為了佑醬要回日本
爺爺奶奶真的花了很多功夫買了滿坑滿谷的玩具.繪本,音樂書,衣服不說
還把客廳的地毯全部換新
好讓佑醬可以爬來爬去
還把家裡的電視換成最新的sharp37吋液晶
訂閱了迪士尼頻道

一切都是為了這個寶貝孫子

對我這個媳婦更是視如己出
不但我買東西搶著付錢
送我東西還跟我說
ㄧ定要挑自己喜歡的
不要因為他們是長輩就有所顧慮
對我煮的菜
更是稱讚有加
說我老公真是幸運有我這個太太


這天晚上
我照例的在佑醬睡著之後
跑到爸媽房間聊天
不小心講到之前認識Akio的經過
爸媽居然很認真的說
他們很感謝老天爺讓Akio遇到了我這個
又勤快又努力又漂亮的太太
如果不是我撿到Akio的話
說不定Akio現在就是個御宅族
平常日上班加班回家,放假就待在家裡爬枕頭山
(其實我也是這樣想.....總覺得一個人他蠻自在的)
感謝我救了他的人生(公婆好像講的太嚴重了..沒那麼慘啦~)

我很幸運
雖然跟Akio難免會有一些意見不合的時候
但是我知道只要努力溝通
ㄧ定會有解決的方法

和公婆的談話過程中的一點一滴中
我知道雖然國情不同
但是他們真的是把我當作自己孩子一樣的看待

Akio媽媽跟我ㄧ起逛街的時候
會聽我說今年很流行這樣的款式
就跟我買了一樣的衣服
Akio爸爸在聽我說
想買個手動的削鉛筆機給阿蒂
第二天一早打遍了橫濱車站的文具店
就是要幫我找到我想要的東西

ㄧ切點點滴滴
都在我的心裡

パパ,ママ~
いつも応援してくれて
本度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