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來的時間非常巧
剛好碰上Akio公司的family day 旅行
日立的員工旅行我個人覺得非常棒
行程都是很新的景點
像:礁溪老爺剛蓋好的時候我們就有去住過,大阪根也去過,宜蘭也去過
   吃的也很好,從沒讓我失望過,每次回來都要胖一公斤
   去三峽大阪根的時候回程每人居然都還有一盒金牛角
   (天呀~真是太肥胖了~~)
 
這次的行程是去苗栗三義,
 三義木雕老街巡禮或是
 三義慈濟山茶園登高望遠~四月雪小徑欣賞油桐花
->中餐:金榜麵店
->龍騰斷橋
->西湖度假村
->晚餐:新月梧桐
 
四月雪小徑不太適合有帶佑醬的我們
所以我們一家人就選了個咖啡店休息
我跟婆婆在外面的老街上買了三包檜木屑泡澡
因為一包20,三包老闆娘算我50
回家之後非常後悔
因為實在是太香了,ㄧ整個又超大包
我超後悔沒多買幾包
扼脕扼脕扼脕扼脕
 
中午去金榜麵店
這次負責的旅行社在旅遊的手冊上有寫
"三義金榜麵館, 為當地特色小吃, 便宜又大碗, 請各位同仁以朝聖的心情用餐, 場地不盡理想之處, 請多包涵"
我在想可能我們之前去的餐廳都很高級,所以要特別加註吧
結果到了店裡,我終於了解了
它就是一間稍微大一點的普通麵店
我們一下子進去50個人
把他們弄得人揚馬翻
位子還要自己喬ㄧ下
本來算好一桌10個人
結果我們這桌只有我們四個:P
小菜是公司訂好的,也訂的不多
ㄧ桌大概有7盤!!!!
加上我們一人一碗的豬肉板條
ㄧ整個太豐富
而且很妙的是
七盤小菜裡面,除了絕對安全的豆乾海帶滷蛋花生牛肚之外
有三盤是豬頭皮,脆腸,以及皮蛋豆腐
這個是我們家三個日本人不吃的東西
明明就是皮蛋豆腐,大家卻埋頭猛吃豆腐
我ㄧ個人吃皮蛋(ㄧ盤有兩個,我只能吃半個就不行了)
很好笑吧~
 
到最後我就請對面跟我們併桌的小姐吃
別浪費食物啦~

吃完中飯之後還有龍騰斷橋還有西湖渡假村
分兩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