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個景點是龍騰斷橋
是在1932年因為地震震斷橋面,只剩下橋墩的古蹟
讓人感嘆大自然力量的偉大
我覺得以前的建築有種很樸實的味道
看著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到這裡剛好是太陽最強的時候
所以大家的照片都是瞇瞇眼
哈~
 
之後去西湖渡假村
我記得在小的時候學校的校外教學有來過
想不到一轉眼我已經帶著我的家人來了
真是歲月不饒人壓~
 
西湖渡假村裡除了遊樂園設施(如:旋轉木馬)之外,還有懷舊卡通區
有愛麗絲夢遊仙境,清秀佳人,還有湯姆歷險記等等人物
旁邊的喝咖啡花園旁邊還有超大油紙傘
婆婆超可愛的~
 
看完了三點半的太鼓表演之後
我們就帶佑醬到旁邊的涼亭休息
佑醬跟爺爺玩的好開心唷
 
公婆能跟佑醬在一起的時間很少
所以能碰面的時候我都希望他們能多玩在一起
最好都不再要我身上啦~~
佑醬~
跟爺爺奶奶永遠都要這麼好唷
 
行程很趕
5:30就到了新月梧桐吃晚餐
這個餐廳不僅是菜好吃
有很多沒吃過的江浙口味之外
所有的造景也很漂亮
桌面是一朵大大的扶桑花
頭上的燈是梧桐花的造型
華燈初上時非常美
大家都非常滿意
 
下次有來三義還要再來這家美麗的店
 
回台北之後我開車帶一家人回桃園
準備在桃園休息兩天再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