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的桃園假日生活
就是佑醬早上七點起來
我幫他換了尿布,餵了奶之後
Akio就會陪他看disney channel, 玩玩具 或是看MLB
等到我回籠覺睡醒了再大家一起去吃早餐
 
但是
爸媽來的時候就不能這樣了
雖然爸媽很客氣的說要幫我照顧佑醬
讓我多睡一點
但是我實在是睡不下去
一年裡只有幾天可以表現我是賢慧媳婦的時候
怎麼可以睡覺咧~
 
所以
我很努力的
跑去菜市場買菜
回家泡咖啡,切水果,烤麵包,煎蘿蔔糕
(會很不搭嗎?不過我在日本的時候早上都吃的超豐富的,想說在台灣也不能太隨便)
忙完早飯之後又開始煮柴魚昆布高湯,醃排骨肉
準備中午的什錦蔬菜拉麵還有炸排骨
這時
我的老公非常奢侈的在房間裡打呼
不過看在他平常幫我分擔解勞的份上
這兩天就饒了他好了~
 
等到中午吃過飯
先去玩具反斗城
給佑醬買了三個新玩具
我覺得現在的玩具真的很有趣
大人們都玩的不亦樂乎
 
之後去統領逛逛要買一點新衣服
因為禮拜一有替佑醬準備拍週歲寫真
本來預定在日本買的衣服因為有缺貨所以沒到
所以這次爸媽來不及帶來
 
先在麗嬰房買了familiar的紳士小領帶襯衫,小短褲
還有一件蜜蜂維尼居家t-shirt
然後在new balance找到了鮮黃色足球裝
 
在UCC稍作休息喝完咖啡之後
就去衣蝶10樓的胡同坊吃港式飲茶
胡同坊是我們很愛的店
港式飲茶不貴又有一定水準
料都很新鮮
爸媽特愛廣東粥
因為這裡的粥底真的是港式的
入口即化
對於牙口不好的老人家而言非常適合
佑醬剛開始睡著了
等粥涼了才醒來
還真是Timing剛剛好呀~
 
四個人吃的超飽
結帳才1200
回家途中去佳樂訂個佑醬的生日蛋糕(布丁水果讚~)
再順便買一片巧克力波士頓派回家
 
真是豐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