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雙魚座的
對於算命這種東西從以前到現在有種莫名的熱衷

不過進南山之後因為也比較忙
對於命理或是心理測驗
也就是轉電視頻道有看到的時候停留一下而已

上個月我們排了個課
塔羅牌還有生命靈數
難得可以在早上上課的時候學點比較輕鬆的東西

結果算出來
我的本格是高塔,外在是女教宗,內在也是女教宗
聰明伶俐人緣極佳,氣質脫俗重精神生活
以上我全部承認
但是
算到Akio的我傻眼了
他的本格是魔鬼,外在是女教宗,內在也是女教宗
人際關係通達,號召力強,重視精神生活

佑醬的很可愛
本性是正義,內外在都是戰車
有衝勁,魄力,膽識,個性豪邁,情意兼備
這不就是古代的大俠嗎?
超好玩的~

話說我們倆夫妻是怎麼回事
我問老師說
要怎樣有效溝通
老師居然說:
都不要干涉對方太多就好
你們適合有自己的空間

真是一針見血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