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沒有要跟Akio一起出差回去的


出差總不像自己可以決定的假期一樣
隨便什麼時候去什麼時候回來


帶著佑醬一個人不管是去還是回都是件辛苦事


但是禮拜六Akio回來時跟我說


他可以7/12去7/16回,都跟我們在一起


我就決定好吧~


帶佑醬回去看看爺爺奶奶


 


一整個都非常的匆忙


根據以往所有的經驗


我決定只帶兩件衣服


以免像過年的時候那樣擔心行李超重


實在是太辛苦了


所以兩個行李箱裡最重的就是八盒鳳梨酥,天仁茶葉


佑醬寫真集還有我買給媽媽的杯子


 


天才的我最後連化妝包都忘了


到日本重買一套新的來用


所以這次的行李一整個超完美沒有超重


哈~


 


對我來說


行李沒超重的旅行是超完美的回憶的錦上添花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