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本老爺(早餐)->11:07莒光號至高雄->租車至金典酒店check in->打狗英國領事館->蟳之屋(晚餐)->阿婆冰(點心)->愛河散步

 

 

 

 

 

 

之前老公的員工旅遊有帶我去過礁溪老爺

 

礁溪老爺的價格跟涵碧樓有得拼

 

服務與餐飲的水準也是一等一的

 

到現在我想到晚餐buffet吃的翠綠冷筍沙拉都難以忘懷

 

 

 

上次造訪知本老爺是跟Akio談戀愛的時候

 

應該已經5,6年前了

 

這次來發現知本老爺

 

似乎有些我還沒生佑醬之前沒注意到的東西

 

 

 

首先

 

暑假會有一些親子行程

 

像這次我訂的房間都是Mickey行程

 

浴缸裡都有小鴨玩具還有水溫計

 

 

也可以去紀念品小店兌換下半年開始到3月的Mickey月曆,Mickey筆座

 

很精緻,有感受到老爺有用心

 

不是隨便送ㄧ個東西敷衍而已

 

 

 

戲水設施非常棒

 

以前我只注意到游泳池

 

像佑醬這樣的寶寶

 

也可以在天幕風呂的淺水灘玩玩水

 

不用擔心會有什麼危險

 

 

 

 

旁邊還有醫生魚,會把腳上的老廢角質吃掉

 

 

(魚完全不去佑醬那,只在我們幾個大人的附近轉,真是識貨,知道嫩的腳上沒角質可啃是吧~魚在身邊會有點癢癢的,感覺很妙~)

 

 

房間裡面有女生專用的盥洗包

 

裡面有:洗面乳,卸妝乳,化妝棉,指甲搓刀,髮圈(洗面乳我是第一次看到,老爺的準備算是很齊全的)

 

 

迎賓飲料有水,咖啡,阿華田,UCC咖啡,奶精,(不是一般的三合一,這對喝咖啡不加糖的我來說很棒),還有台東名產洛神花,洛神花餅乾

 

 

 

 

 

餐點雖然是buffet但是菜色都很豐富

 

晚上我在ㄧ個有三個半日本人的房間看中日大戰

 

(這是什麼情況~大家懂嗎?懂嗎?我身在胡邦心在漢呀!!)

 


 

最後一局

 

中華隊打了八局的好球卻遭遇亂流

 

我婆婆很貼心的說:Rose~要不要去洗澡?”

 

嗚~我不要這樣啦

 

 

中華隊~不管你們這次表現如何

 

我永遠挺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