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樣吃完豐富的金典早餐之後

 

我們要去澄清湖

 

在這裡跟大家說個抱歉

 

夏天實在不是太適合來澄清湖呀~

 

雖然有遮陽的地方,湖面吹來的風涼涼的

 

但是說實在話還是很熱

 


 

不過難得來一次高雄

 

就這樣回去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所以

 

我超強的家人們就跟著我來了

 

請看我們這些陽光超普照的照片(時間是日正當中的12)

 

 

 

 


 


 

我婆還說

 

如果不是Rose帶我,我絕對不可能來的,一定要來照一下

 

還說要把照片當做今年年賀狀的圖案

 

 

 

中午再度感謝嘴刁在地美女Miss T大力介紹

 

成男生碗稞肉粽

 

這名字很怪,我爸邊開車邊問我哪有這種店名

 

店名的第一個字是取自老闆的名字,第二三””是取自兒子的名字

 

這家的碗稞肉粽都是網路上大家推薦的

 

我們另外吃了蝦丸湯,骨仔肉湯都很不錯

 

六大一小吃的超飽的還打包也才480

 

台灣小吃果然是又好吃又經濟實惠呀

 

 

 

還了車之後就坐高捷去左營

 

高捷車廂比台北的稍小一點

 

車廂數也比較少

 

但是坐起來很舒適

 

而且我覺得人不是很多

 

是因為大家都還是比較習慣自己開車嗎?

 

 

 

另外

 

高雄的路很好開

 

並沒有向台北一樣這裡不能左轉,那裡不能迴轉

 

連中山路,中華路這種重要路口都可以左右轉

 

 

 

高鐵果然是很舒適

 

不知不覺就回到了台北

 

 

 

這次的旅行非常圓滿

 

謝謝爸爸辛苦的開車帶我們去很多地方

 

大家都幫我輪流照顧佑醬

 

所以我也能好好享受旅行

 

 

 

下次說好了我們一定要再一起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