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前幾天看了好友ninko的文章
真是一個心有戚戚焉

文中寫到她喜歡歐舒丹的四個皇后系列
讓我的心裡癢癢的

歐舒丹是一個訴求天然植物的香氛的法國保養品牌
http://www.loccitane.com.tw/tc/product/collections.asp


我大概是7.8年前開始喜歡歐舒丹的
愛花錢大概也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低...囧

到了開始工作的時候
當然是繼續買個不停
買到有個衣櫃裏面都被歐舒丹佔滿

前年結婚的時候
還特別空運了一箱歐舒丹去日本
搬家的第一天就把我的歐舒丹泡澡罐"們"擺好

我家老公還說
請問一下
第一罐白白的到第三罐白白的
還有旁邊兩罐高高的白白的
有什麼不一樣嗎?
他們看起來都一樣
("為什麼要買這麼多呢?",這句話放在他肚子裡,因為這是姑娘我買的,哈!)

我寫東西一向沒有一個系列
因為我水星在水瓶座
一整個就是隨性討厭人家管

不過
這次
我想挑戰歐舒丹系列
希望可以把我喜歡的歐舒丹做成一個紀錄
與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