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完早餐,把佑醬丟到兒童樂園玩
消耗體力一個小時之後

 

這傢伙回房間就昏倒了

 

直到退房我們把他丟到嬰兒車上,上遊覽車,坐車到餐廳才醒來

 

一整個非常累

 

 

 

中餐的餐廳是日月潭映涵渡假飯店樓上的星空餐廳

 

景觀非常棒,可以直接眺望日月潭

 


 

 

 

 吃完飯後有餘興節目

 

我跟Akio被大家拱出去參加比賽

 

兩個人靠默契居然還贏了500~

 

~原來我們還是有默契的呀~

 

 

 

Akio自告奮勇要參加喝啤酒比賽

 



喝啤酒耶
~這可是我家的強項耶~

 

結果居然輸了!!

 

我實在是太不敢相信了,本來以為那2000塊是易如反掌

 

只能說隔壁那位冠軍先生的啤酒肚不是只有好看而已

 

果然強中自有強中手呀

 

 
佑醬坐在遊湖船上
不是悠閒

就是一整個暴走,沒有在怕的啦~


 

 

遊湖的第一站是玄奘寺
但我們並沒有去看經書
而是在下面吃阿婆的茶葉蛋

一顆10塊,挺入味的唷~

 

佑醬在旁邊跟牽牛花說心事

 

 

 

因為~

 

階梯有這麼長

 
(這還只有一半,因為我要帶佑醬上去換尿布,所以才努力的爬上去的)

 

到了Lalu(以前叫做光華島,是台灣有命名的小島中最小的)

 

在原住民的傳說裡,邵族的祖先在打獵的時候發現白色水鹿,獵人追著追著就到了日月潭的Lalu島,發現日月潭這裡蠻適合居住的,就在這裡定居下來

 

所以到了這裡,一定要跟傳說中的白色水鹿照張相的啦~

 

佑醬仍舊繼續暴走,難道你就不怕掉到日月潭裡去嗎?小鬼~~


 
 

 

到了埔里不可錯過的是埔里酒廠

 

埔里酒廠我覺得是規劃的很不錯的酒廠

 

感受到大家很用心的研發相關產品

 

我買了紹興酒香腸,紅麴香腸,蝦餅,酒釀豆花
都很不錯

 

跟大家一起出去玩唯一的缺點就是

 

沒有後行李箱!!但是又有很多東西想買回家

 

要不是扛不回來,我還想買那個好吃的紹興米糕冰棒

 

 

 

回程一樣回到烏日站坐高鐵

 

我居然拍到進站的那一瞬間,太厲害了我~)

佑醬在車上把我3/4杯的酒釀豆花

 

配著他的碗 粿一起吃光光了~

我才喝一口耶

旅行雖然累但是好好玩呢,下次還要一起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