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離我們桃園家很近

趁著三連休跟表姐還有小姪女約好了一起去走走

之前有朋友跟Rose說大溪停車不好停

我找了一下資料,發現其實不是那麼困難

地圖還有知名店家(按我)

停車場的部份(按我1)(按我2)

因為我擔心大漢橋下面不好停

所以就直接停在月眉停車場

圖上看起來雖然不是最近的

不過停車位相對來說比較鬆一些

還有最棒的是停車是免費的

所以從早上待到晚上都ok啦


要出去玩之前先在河濱步道前照一張吧

 

河濱步道做的不錯,但走到大漢橋前再爬上老街的話

難免還是有些階梯

我想大家都非常年輕美麗又健康

這一點小階梯

是不能阻擋我們帶孩子出去玩的熱情的啦

 

表姊讓你們久等了

老街很美


但是最近好像變的商業化很多


雖然難免但是總有那麼點小小遺憾

 

走著走著經過里長嬤的碗稞

來吃一點吧


佑醬先把之前買的冰淇淋吃完

又馬上吵著要吃碗稞


孩子呀~

你這樣都不會落賽唷~

真是鐵胃呀!

 

里長嬤的碗稞比較沒有料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南部的

有油蔥有鴨蛋還有肉的那種彭派

 

途中有加飲料店

老闆把VW改成皮卡丘的造型

超可愛的

 

豆乾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人多到一個嚇!


太多家了我自己都confuse,到底哪家是正統已經完全不可考

 

本來想去買食尚玩家有介紹的花生糖給外公吃

阿娘喂~我看排隊最少要ㄧ個小時

只好放棄


不過還好

對面的香草Amy乳酪球是正夯的團購品之一


下午我要來之前就打了電話訂

還好我有打~到現場的時候每ㄧ盒都是有貼名字的

現場要買根本就沒有

大家要來的話要記得打個電話ㄋㄟ

開盒照

ㄧ盒32個,220元

很可愛也比較不用擔心過量,不輸自己做的唷~

 

旁邊的三角湯圓雖然沒吃

不過看起來也還不錯

大家肚子放得下的話可以試試

 

百年油飯是吧!


老闆包ㄧ斤!

 

人雖然很多

佑醬還是很愛散步

 

 

騎樓我都覺得很美

 

真的很美,天黑了還是想照一張(人怎麼還是這麼多呀)

廟前照一張,請神明保佑

大家一起照一張


最後經過河堤步道的時候佑醬超開心的

跑得超快

 

旁邊這棟是Tina廚房,也是蠻多人介紹過的

不過今天沒機會去喝下午茶

下次再來囉~

 

大家有沒有趁放假出去玩呢?


 

ps:

香草Amy已經搬家了

聯絡資訊如下

香草Amy手工乳酪蛋糕      

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83號
服務專線:(03)3887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