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聯合報)

周年慶!!

每年從9月底開始一直到12月中

都是令全台灣女人又愛又恨的季節

以前做學生的時候,常常把打工的錢放費在這裡

現在自己賺錢了幾年,也越來越節制了

尤其是交了ptt保養美妝板的漂亮版主朋友之後

每年在下手前都是考慮再三


近年來對於特惠組有麻痺的趨勢

因為買久了,自己常用的就是那些

仔細比較某些特惠組的內容,也都難免乏善可陳

雞肋多於雞肉呀!

 

有了佑醬之後

也沒什麼興趣還有時間比較dm

到周年慶的時候就買些缺的東西就好

今年買了這些


佳麗寶極效潤白晶

 

 

:BL多元極效潤白晶45ml

: BL多元極效潤白晶20ml+美白潔膚油15ml+潤白泥膜皂10g+美白露25ml+美白凝乳15ml+米蘭風化妝包

正品分給佳蓉的同事了,自己留一小而已

 

佳麗寶impress卸妝乳


一年用一條,在空氣比較髒的時候卸妝很好用


佳麗寶lunasol 眼影盤


lunasol的眼影盤我一向非常偏愛

顏色美,發色好,不積線

對OL而言搭配性強,實用性也非常夠

重點是非常有質感

這是實品照


不管是秋天的大地色,桃紅色,紫紅色系都可以搭配

個人超推薦!

以上是跟佳蓉一起買的滿額贈們

歐舒丹

我愛歐舒丹這個單元

因為寫下去太可怕了

所以目前處於暫停的階段

歷年來我最愛的周年慶組合是乳油木護手霜75mlx3=1080

為什麼記得那麼清楚呢?

因為那年我不知道幫朋友買了多少組

實驗室裏面的女生們,手都被酒精摧殘得很嚴重

比實際年齡老好幾歲

所以在我們實驗室的女生抽屜裡幾乎每個人都有一條歐舒丹

大家分了可能有快20條左右吧!

 

歐舒丹高層

請頒給我最佳業務員獎外加五年度5折購物券好嗎?


這次除了幫kite買臘菊系列之外

自己買了


 

 

極緻抗皺亮采精華30ml+活膚精華露200ml正品+活膚精華霜15ml

草本修護洗髮乳500ml+草本修護潤髮乳250ml

衣服買了一件


pou dou dou的花花襯衫


佑醬的

我在桃園遠東買了oshkosh的花車商品

兩件才690

不過有點怪的是

size雖然都是18個月的

上衣還好

家居鋪棉褲一整個長,要加工縫上去五公分左右

但是料子很好

跟我的愛牌American Eagle的鋪棉褲有得拼

 

應該就這樣了

不會再手滑,哈~


最後要良心呼籲

大家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要衝之前先回家清點一下屯貨

不景氣的年代請多多愛惜小朋友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