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 shoes

(圖片請見艾瑪)

好幾年前開始,我就正式放棄了高跟鞋

第一:因為我的腳板比較寬,腳背又高,腳皮又薄

穿了一雙不適合的高跟鞋

只要兩個小時

就會起水泡起的很恐怖

第二:業務總是在外面跑來跑去

我實在是沒辦法想像高跟鞋走一整天

第二天會有多鐵腿

第三:我的身高應該已經不用高跟鞋來幫忙再長高一點

 

但是

放棄高跟鞋就表示

我要放棄85%的鞋子市場

在日本買鞋子更是如此

除了要放棄90%的鞋款(是的~日本漂亮鞋都是高跟鞋比較多)

還要忍受大家對大腳女生的歧視

因為日本女生都比較嬌小,size也相對比較小

每雙我喜歡的鞋的最大size都是24.5公分是怎樣呀!!

小姐我的腳是 "25公分"啦~~


為什麼我要去model size區挑我不喜歡的鞋呀?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比較願意花錢在鞋子上

適合的鞋不容易找,找到了就希望它能穿得久


今年弟弟送了我一雙很可愛的coach

我很認真的穿了大半年

coach的鞋真的不錯

樣式好搭又不會變形


下半年度公婆來的時候買了兩雙ALL BLACK

信義三越就有櫃

一雙1800,也算很實穿


最近看到艾瑪介紹這雙Noah Shoes的鞋

覺得價錢跟評價都不錯

而且重點是

居然有40號!!!

這根本就是緣份咩~


大腳跟小腳的人都很可憐

因為打折的時候除非是超幸運的

要不然絕對是輪不到我們

這種特殊size的鞋

如果沒有在有貨的時候立刻下手

就算打三折

沒有鞋買也是沒用


凱西處理的速度非常快

禮拜六留言,禮拜一就收到鞋

而且是先收貨再匯款

非常相信客戶,加分加分~


來張開箱照

DSCN3429.JPG

裡面兩隻鞋都有獨立的鞋套

包裝很有質感!不輸名牌鞋!!

DSCN3431.JPG

以防變形還有紙條包在鞋子的中間

DSCN3432.JPG


雖然自己要加防滑底

但是今天試穿的結果

感覺非常好穿,一點都不咬腳~

而且型非常好看

(我的腿不美,實穿照先跳過好了)


凱西的鞋子都是比較實穿款的

適合上班族

價錢也不貴

我這雙也才1550免郵

c/p值非常高

絕對不輸百貨公司的鞋子

Rose誠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