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媽媽送我的星巴克杯子

老爺這次回去整整一個禮拜

先飛名古屋,再去歧阜,最後回東京,橫濱

昨天晚上的班機沒位子,我想說在家多休息一下也好

所以今天下午畫小牛的活動就我帶佑醬去玩了


想說今天比較累,晚上說好沒去機場接他

結果!

他居然從七點坐車做到九點半才到家

也太太太久了吧

老爺~對不起ㄋㄟ

下次一定不偷懶去接你ㄋㄟ


而且

果然他的行李又很多

因為她前一天晚上應酬很晚才回家

我家公婆就會幫他打包行李

那兩個老人家很可愛

打包就打包,還要列張清單

清單

告訴我裡面有什麼東西

除了固定佑醬的巧連智,amazon上買的DVD還有mommy之外

我想天底下的爸媽買給出外孩子的東西都差不多

無非就是家鄉味,家鄉味,還有家鄉味

所以清單上就有很多

咖哩塊,牛肉燴飯塊,濃湯塊,味增,麵

超多零食們,漬物,梅干,拌飯鬆,海苔

溫泉粉,洗髮精,電蚊香還有洗手乳補充液等等

清單也不長,也才A4紙一張,20個品項而已

弄得好像打仗後勤補給一樣


前陣子我看到日本星巴克的聖誕隨行杯很可愛

本想請婆婆幫我買

結果視訊的時候婆婆居然說他已經買了

因為經過店裡的時候看到

想說我會喜歡這個

他就買了耶~

真是很有默契呢!


這是婆婆買的

可愛的聖誕包裝

 

包裝

星巴克logo面

星巴克面

正面

  11/29媽媽送我的星巴克杯子

這是我原來想要的是BAE

BAE

咱倆實在太有默契了

正所謂愛心無價啦!

(媽~會不會我在想什麼壞事,你都跟我媽一樣會知道呀??

恐怖哦~~恐怖到極點哦~)

 

還有我在樂天買的印度肉桂蘋果茶還有焦糖CHAI

silver pot 紅茶茶葉兒


老爺的愛店uniqlo照例一定要去逛一下

佑醬的薄高領,還有上衣

95cm 11/29uniqlo 11/29uniqlo


還有我的防寒內搭衣

uniqlo發熱衣

這款每年都熱賣的uniqlo內搭衣非常保暖

又好搭配衣服

還有很多不一樣的款式

有長袖,八分袖,短袖,背心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看

 

另外還有兩件

老爺自己的行李

只有uniqlo兩件內褲(還有一件size買錯),三雙襪子

還有從台灣帶去的三件襯衫

真是辛苦的搬運工

 


あなたとパパ、ママへ~

いつも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いろいろ買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来月に会えるので

楽しみしってて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