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機場的聖誕佈景

 

今年照去年模式

我帶佑醬先回來

不同的是

去年這孩子還不會走

今年一整個已經能滿場飛

所以一個人帶他回日本

難度已經大大提高

 

又因為房間要改裝

所以到禮拜五快12點我才收好行李

打包好房間裡的東西

佑醬又給我搞到1點多才睡

所以今天早上一整個超累的

 

感謝爸爸早起送我們去機場

還好這孩子一向是個旅行的好咖

飛機上乖乖吃水果,睡覺

我抱著他都ok

只有進關的時候有點趕

因為飛機到的時候是1:47

我計算著如果沒坐到2:25的巴士的話

就要再在機場等一個小時

一個小時!!

我死都不要!!


剛好這次非常幸運的在第一航廈降落

不用再坐shuttle轉來轉去

一出來就是海關

真是天助我也!!

帶著孩子可以走優先走道

出關後我立刻抱著佑醬衝去行李轉台

因為我的行李有加優先的貼紙

所以它超快就出現了!!

但是!那時已經2:20分!!


神呀~

今天這麼天時地利人和

一定要讓我坐到巴士!!

發揮拼勁我立刻衝去巴士賣票櫃檯

10秒鐘快速買到票

帶著媽媽包,行李箱,還有最重要的佑醬

衝去巴士站

巴士果然還在等我

坐上車後一分鐘就開了

哈!

 

不過到了新橫濱的時候

佑醬有點怕生

不願意坐娃娃車

也不願意讓爺爺奶奶抱

所以我一直抱著(鐵手中~~)

 

吃完飯就去muji買套佑醬內衣

muji長袖內衣.jpg

我心裡排算著打道回府早早休息的"美夢"


休息?

我一整個想太多

家裡有超多玩具

佑醬一整個不想睡

到現在都還在玩(日本時間晚上12:40!!)

U-tan麥克風,手機

 

會閃光還有發出笑聲的照相機

 

還有大玩具-爺爺

 

小孩!

我知道你很開心

但是快點給我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