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電視

去年回日本的時候

爸媽為了佑醬買了台42吋的Shape電視

買新電視的話

有兩個禮拜免費體驗剛好可以讓佑醬看迪士尼

今年回去

想不到家裡又出現一台新電視

原因是媽媽房間的電視舊了

而且日本兩年後全部的電視訊號要轉換成數位

所以舊的電視就不能看了

趁我們要回來

就把客廳的電視移到媽媽房間

再買一台新的

新的電視畫面漂亮不說

Shape在三重縣龜山廠出的電視品質是一級棒

在台灣買電視的時候

如果夏普電視上有貼龜山這兩個字

表示是日本進口的(也比較貴一點)


新的電視有什麼厲害的功能呢?

機能

太厲害了

一言難盡

最大的不同是

光碟機

螢幕後面有個黑黑的盒狀物品

他居然是個藍光燒錄器!

而且可以直接把節目燒成光碟~

不用存在硬碟裡再整理

太棒了!

佑醬最愛迪士尼頻道的米奇妙妙屋

但是日文版的光碟一片也不太便宜

可以錄起來帶回台灣看的話真的很棒

 

當我講完這件事之後

我公公對我靦腆的笑了一下

ㄜ~

我家這兩個老人家很好玩

買了很貴的東西

但是不太會用

為了佑醬

我昨天晚上就研讀了一下說明書

簡單操作如下

首先

把光碟放進去

節目表

點出節目表

迪士尼頻道

轉到迪士尼頻道

預錄的節目會出現在左邊

把想錄的節目點到左邊的list裡

我錄了米奇妙妙屋兩集,維尼與他的朋友,還有小愛因斯坦

米奇妙妙屋一天兩集

藍光的圖案很可愛,錄影的畫質我選五倍的

錄出來的結果我覺得還是蠻棒的

可以錄多一點比較重要

錄影可以選擇要錄怎樣的品質

設定完成可以叫出來check一下有沒有錯


今天早上八點我就起來看有沒有成功

 

一放進去就會出現已經錄好的節目們

光碟放進去的時候

右邊會出現已經錄好的list

有起訖時間,下方有小小的預覽視窗

錄好的光碟放進去會有標題

點進去有比較大的顯示

點到哪個左上就會有小小的預覽

這是我第一次測試的節目,試錄5分鐘左右

每個節目什麼時候開始都很清楚

我設定錄的時間差不多兩個小時

用節目表錄的好處是會直接跳掉廣告

所以一個節目大概是26分鐘

我選的是藍光可再燒片

放出來看看吧~

一樣可以快轉

一樣可以快轉唷~

米奇來啦~

看到米奇出現就沒問題啦~

哈!

事實證明我是個電器天才

 

這功能真厲害

希望哪天台灣的電視也可以這樣

這樣預錄超簡單明瞭

不用擔心今天有什麼金馬獎頒獎

而使節目表有變動

還要看報紙確認

錄成錄影帶還要自已在廣告的時候快轉

最重要的是

我那愛看連續劇的媽媽就不用再買迴帶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