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之後精神百倍

與好久沒見的melissa約在川崎車站

媽媽送我到川崎車站

時間還有點早

就排隊買一下前陣子很有名的krispy kreme

krispy kreme

外面看得到製作過程

外面看得到唷

排隊的時候可愛的店員小姐還會一人發一個原味的給大家

佑醬等的時候是這樣,非常無力的揮手

還沒吃之前非常無力

吃完之後變這樣

吃完之後精神百倍

甜甜圈趁熱吃很好吃的啦

只是不能吃多,會肥死

而且這家krispy kreme的甜甜圈

原味一個就要價160塊日幣

比起常常特價105塊的波提獅甜甜圈先生來說搶錢許多

就當做嘗鮮試試看就好啦~


吃中飯的時候佑醬不太乖

到嬰兒本舖的時候一整個非常地暴走

嬰兒本舖裡

上車摸一摸又要下車

後來跑到一度我還以為他走失了

結果在這裡

這玩具不貴但是我扛不回來

這台蠻可愛的,只要日幣三千多

但是問題是我扛不回家orz~

後來碰到暴力小朋友要拿走佑醬的椅子

我一整個火都衝上來


出口旁邊有孩子的遊戲區

旁邊有寶寶遊樂區

20分鐘300日幣,買六張一次只要250

爆米花超香

大人可以在旁邊喝茶,休息一下

逛一下去M&C café吃漂浮冰紅茶

好吃的M&C café 漂浮紅茶

佑醬一直跟melissa要

要什麼這麼開心?

吃到了就安心

melissa阿姨餵我吃冰淇淋

最後去GAP

發現我昨天喜歡的一件外套居然有佑醬的size

GAP 雙面羽毛外套

上衣還有內搭的高領

全部都已經變900日幣一件

GAP 上衣

還好我前幾天買的不是已經沒貨了就是沒打折

要不然我會搥心肝


老公呀~你快點回來看

GAP又變成900塊一件了

打折好便宜耶


與好久不見的好朋友見面聊聊天

下次再一起喝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