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sset.jpg

今天爆炸冷

東京早上只有一度

我們過了中午出門,雖然天氣是晴天

但是寒風吹來還是冷得不得了


天氣太冷也不太適合在外面閒晃

決定去Sogo殺時間

去sogo之前

我要去隔壁joinusrusset

russet的東西

我7,8年前第一次買

是一個小卡片夾

russet卡夾

russet卡夾裡.jpg

長這樣,不過是粉紅色的

到今天我都還在用!


後來陸續有買雙肩背後背包,上班用的包


我喜歡這個牌子的材料,防水,印花,拿起來很輕又很優雅

雖然有朋友說過這有點像日本學LV的花樣做出來的產品

但是我認真覺得

就品質與實用度還有C/P值而言

russet在我心中有一定的地位


之前本店在代官山,後來百貨公司才有櫃位

也出了很多系列


台灣有個牌子的花樣很像russet(Kinxz?)

我只能說如果有預算的話與其花那個錢

有機會的話來看一下russet!

絕對物超所值~

有興趣知道Kinxz的故事的話

請私下MSN我

哈~


一年前台北復興sogo也有櫃位

可能價錢賣的比較高吧

買了個包包之後最近去看已經徹櫃了


第一次去的時候佑醬有點盧

決定先去之中飯,之後去sogo玩

有乘客比較開心~哈~媽~我不想騎驢子sogo3sogo1

果然最愛的還是這台麵包超人

 

玩了很久果然對消耗體力很有幫助

去sogo樓下買菜的時候佑醬就昏倒在娃娃車上

我跟媽媽決定再去russet

結果!

我買了這個

russet組合.jpg

超美!價錢合理!實用!

無話可說!


在店裡逛很久

原因不是要買錢包

是因為這個!

russet波士頓包.jpg

皮又軟容量又大

可以側背,肩背,手提


老爺~

我喜歡這個!

快回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