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長園

老爺27號回來

28號我們去泡溫泉

我家老爺對於計畫旅計畫非常在行

他有辦法在一大堆眼花撩亂的網站裡

找出C/P值最高的


今年!

他也沒讓我失望

因為佑醬在

我們放棄了日光

因為從家裡到日光要坐車3個小時左右

而且我不知道日光會比東京冷多少

太冷的話我會花轟

出發之前我其實不知道我要去哪

只知道要去湯河原

到了才知道旅館的名字

湯河原的花長園

網站上的照片在這

花長園一景

這天從橫濱車站坐車去湯河原

從湯河原坐公車20分鐘即達


我要出門玩了

玄關長這樣

門口

對不起我照得很晃

因為佑醬一直在抱我的大腿

網站上房間的照片在這

葵

旁邊的小茶几區

房間的一角

冰箱以及洗手台

冰箱

化妝台

化妝台

佑醬一進去就開始給我搗亂

搗亂中

玩茶葉!

趁爸爸在泡溫泉的時候拍一下

洗完澡要補充水分

繼續

終於笑一下啦

皮死了~

還是搗亂

重頭戲晚餐來啦~

請看!

媽媽來一張

我要開始吃啦~

前菜們

蘿蔔

前菜:烤海螺,鴨肉,小黃瓜配味增,芝麻豆腐,醃烏賊,柚子味增配白身魚,海瓜子糯米飯,白蘿蔔加螃蟹芡汁

小火鍋

鍋物

螃蟹螃蟹腳

螃蟹!老爺怕麻煩所以他分我一半

生魚片

生魚片

天婦羅跟茶碗蒸

茶碗蒸+天婦羅(我不太吃天婦羅所以給老爺一半)

烤味增魚

烤味增魚

龍蝦兒

最愛!!

龍蝦!!

我愛甲殼類動物,一點都不怕麻煩

我愛膽固醇啦


這家溫泉的料理好吃,量又多

吃完之後一個小時都不能動


只有吃一點的佑醬超有精神

跳舞

我跟老爺完全不能動

還差點在床鋪上睡著

吃飽了要睡覺啦

到底是誰規定吃完晚飯就鋪床?

真是太有見解了

皮~佑醬照的

老爺說上面那張是佑醬照的

真的嗎?

噗~

附上調皮影音兩枚

 

第二天早餐比較普通

湯河原早餐

湯河原早餐2

但是我早餐本來就是御飯糰加豆漿就解決了

只要有螃蟹還有龍蝦還有生魚片

我就開心了

所以不在意啦~哈~


網站上溫泉的照片低加

湯河原溫泉1湯河原溫泉2 湯河原溫泉3

湯河原溫泉4 湯河原溫泉5


這家的價錢我覺得非常划算

平常日的話一個人只要12000日幣

核算台幣大概4200

清潔度可能比不上漂亮的大旅館

但是經營的好像是一家人

服務態度都很不錯

第二天早餐的時候佑醬還在睡覺

服務阿姨還幫佑醬多準備了海苔還有飯

這點我覺得不錯!


雖然日本物價確實高

但是只要仔細找

還是有物超所值的溫泉可以享受的

老爺~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