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的橫濱高島屋

老天果然有聽到我的願望

下午去russet正在考慮要不要買波士頓包的時候

russet波士頓包.jpg

媽媽在旁邊幫我敲邊鼓

跟Akio說

Rose已經來看好幾次了

她很喜歡,但是有點貴

老爺就很爽快的說他買單啦

 

老爺呀~

甘溫ㄋㄟ

明年也請你多多照顧啦~


日本家裡有台骨董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還以為是烤箱

其實不是!

他是台25年前的微波爐

爸爸媽媽在25年前微波爐剛上市的時候就買了

25年前這台微波爐要價12萬日幣

爸媽還分期付款

微波爐用分期付款買,也實在是服了他們兩個orz~


SHAPE 的HEALSIO前陣子在台灣的主婦圈裡引起熱烈討論

因為它可以微波,發酵,烘培,蒸,烤魚,減油料理,減鹽料理

最重要的是!

它可以用來炸東西

不用油就可以做出油炸的效果

又可以脫去多餘的油脂

對身體很健康

所以叫HEAL"SIO"(取health的意思)

我忍耐了很久

礙於廚房沒有地方放

運費也所費不貲終於撐過重重火焰

沒買!

媽媽聽我說HEALSIO很好用

就把家裡那台20年前買的HITACHI微波爐給汰換掉

但是媽媽都只拿來加熱而已

今天晚上我用HEALSIO做炸雞

helsio

鏡面真閃亮,照到我自己

猜猜這是啥兒?

看得出來嗎?我是炸雞兒~

DSCN4046.JPG

做好啦!

沒有用油的無油炸雞

很juicy,吃起來一點都沒負擔

12.31今天的晚餐

今天晚上的料理(咦!我的酸辣湯咧,忘記照啦)

 

2008年的最後一天

還有件驚喜的事

喝到滿臉都是我自己會用杯子好喝

佑醬自己拿小杯子喝麥茶

非常認真的練習了很久

所以一肚子都是水

臉上也是,哈哈~

 


今年是豐收的一年

藉由網路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不由得讓我想怎麼我不早提起勇氣來冒出水面


佑醬是個乖孩子

沒有讓我有任何困擾的地方


老爺雖然還是常常踩到我的地雷

但是我知道反正你就是這樣白目

所以我就很慷慨的把你撿回家了


爸爸媽媽四個人都對我們很好

不管是精神還是物質上的支援

都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最重要的是你們都很健康

所以我們可以任性的做我們想做的事


工作上試著接自己沒做過的工作

希望可以做些不一樣的突破


有得到也有失去

這一年我失去了幾位親人

但我也阿Q的想

他們在另一個地方會過的輕鬆沒有病痛

 

雖然經濟景氣不是那麼理想

但是壞的時期總會過去

希望在新的一年

我身邊的人都可以活的開心

如果現在不開心也沒關係

要記得開心的感覺

等低潮過去

就一定要加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