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好啦

房間整理好了

但是!

保養品以及化妝品還亂成一團

我對整理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不在行

尤其是保養品每次買進的時間都不一樣

東西很多而且分類很細

簡直就是要我的命!

 

而該來的還是要來

不整理的後果就是要找什麼東西都找不到

要不然就是已經有的東西又一直買一直買

我爸一直催我

所以這天我就發狠了!

全部把他們拖出來分類

 

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我弄好了!

將將~

疊好排排站

右上

為什麼我可以有這麼多試用品?

 

試用品

右下

旅行組們

哪天拍照上Y拍賣一賣好了

旅行組

裡面

旅行組

左下

歐舒丹們

歐舒丹

歐舒丹

弄完有種感覺

整理保養品果然是需要很大的勇氣還有決斷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