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253.JPG

 

去年某天

我在逛sunny家的時候看到了這個


sunny說可以寫文章賺點零用錢

所以我就點了進去

想不到

加入blogger Ads這麼好玩

不但有很多好康的活動

也讓部落格除了自家的小事之外

多增添了其他吃喝玩樂,公益活動的內容

開發了我的寫作潛能哪


從來我就沒恆心寫什麼日記

更何況是在網路上把家裡這些大小事都一五一十的寫出來

實在是很害羞!

但是!

自從寫了部落格,認識了很多家裡有同年紀大的寶寶之後

才發現

原來努力寫部落格這麼好玩

我們不但能團購,還能在用msn通風報信哪裡有好康

順便約一下去哪裡跑趴


說實在話

我的育兒知識實在是很不足

每天我看財經新聞的時間可能都比育兒新聞的時間來的多很多

所以各位正在看我部落格的媽媽們

真的是我的老師呀~

沒有你們的話

佑醬到現在不知道被我養成圓的還是扁的

哈!


2009年我的新年期許是

努力多寫點佑醬的東西

最近忙又加上懶病發作

文章數就銳減很多


想為自己劃分出一塊跟工作不一樣生活區域

把生活上的大小事

都盡量記錄下來

因為不記下來馬上就忘光光


事實證明

就算是一件小小的感動

隨手記錄下來也真的豐富了我的生活

今年也要繼續努力的寫下去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心動嗎?跟我一起加入

給自己接觸更多新玩意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