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JPG

2008年的cosme@排名裡

可以看到化妝水部門的第一名是花王est

很巧的是

老爺家的尚子姐姐就在est上班

20號我跟佑醬剛回日本的那天

也剛好碰上姐姐從名古屋回橫濱老家辦事

所以有碰到面一起喝咖啡

聊聊天,也有聊到他們家的化妝水得了第一名,好棒好厲害呀~

想不到

姐姐回來過年的時候

就給我了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

將將~

est.JPG

est家的冠軍化妝水啦

還有一大堆試用品

真是歹勢啦


話說我家這個尚子姐姐有三大特點:

1.超有活力

過年那天他下午6:00下班,本來預計9:00坐新幹線回橫濱

但是!我第二天起床沒看到她

媽說她直接坐新幹線去東京跟朋友在飯店裡跨年了

到早上八點才回家,這種體力有厲害吧!

2.講話直

 跟她聊天超爽快的,喜歡不喜歡都直接講,不用擔心會有什麼副作用

 最厲害的來了

3.酒量超好

可能大家對日本人的既定印象都是酒量很好

這麼說好了

我家老爺基本上啤酒可以喝5L

再往上喝日本酒,威士忌之類的

啤酒對他們來說根本就是水~

雖然老爺在我的標準裡已經算很厲害了

但是其實在我們家的酒量排名是

尚子姐>>爸爸=媽媽>我家老爺>>>我

(看得出來我酒量很爛吧

所以吃飯的時候我都是喝茶啦,哈~)


酒國女王在戰場上也不是都一帆風順

偶爾也有踢到鐵板的時候

在我跟老爺的婚禮上

姐姐被我老爸的壞同學們發現她酒量很好

就被大家輪流敬高粱酒

高粱耶!

58%對我來說根本不是喝酒,是吞火的危險行為!

等我發現姐姐有點醉的時候

已經是送客了

姐姐抱著我奶奶不放

DSC_6510.jpg

醉了居然還可以拍團體照

DSC_6514.jpg

之後我就趕快叫計程車把他們送回晶華酒店休息

等喜宴這邊結束

下午5,6點的時候

我想說雖然這天的晚間行程是去士林夜市

但是姊姊這樣應該不能去了吧

撥了個電話去飯店房間

想不到!

是我家姐姐接的

聽起來已經完全恢復正常了!

晚上還跟我去士林夜市閒逛了半天,吃沙茶炒羊肉咧

這個肝功能真的太厲害了

絕對跟我的肝是不一樣的啦


我家尚子姐就是這樣厲害的女中豪傑

言歸正傳來介紹這罐化妝水


我原來冬天用的化妝水是kanebo dew superior

質地偏比稠一點

est這款質地清爽,但是用了很有感覺

什麼感覺咧

就是很快就被肌膚吸收的感覺

沒負擔又很保濕

我用了快三個禮拜

期間有經過幾次寒流

肌膚狀態完全沒受到任何影響

照理說依照我的保養步驟

化妝水->歐舒丹臘菊抗皺精華->眼霜->sinary乳液

在寒流來的時候應該要在加上黛珂的保濕美容液

要不然會有點不夠力

但是用了est完全沒這問題

所以est的保濕能力是可以打個高分的!

 

 

est的化妝水有I~IV級

我用的是III

應該是中偏乾肌用的


不過價錢實在是不可親呀

跟kanebo的 impress系列有拼

算是比較中高價位的line

還好我有尚子姐姐的日本百貨公司八折員購啦!


網路搜尋了一下

它的碳酸洗顏慕斯還有按摩美容液評價都不錯

有機會用到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