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珍珠

牛奶媽紅豆媽的同學


透過網路以及部落格的力量

讓住在台灣南北兩端的我們就像每天見面的朋友一樣熟悉

這天牛奶媽從屏東上來玩

我去買了龜山名產:金時代香頌法國給她做伴手帶回家

這玩意蠻好吃的

雖然口感不像是正統的法國那樣組織有孔洞,外皮酥脆

但是切片烤一烤,拌著淡淡的奶油,真的很好吃

佳樂,金時代香頌,藏王,野上麵包,小瓢蟲波士頓派

目前是我心目中的桃園五顆星啦!


早上10:30

牛奶媽打電話跟我說她到了龜山國小

我匆匆把家裡那兩個宅男拎下樓

發現他們在正門

連絡了一下,就看到牛奶爸開著車來了

網路真的很神奇

雖然我們沒見過面

但是一見面就像投緣的老朋友一樣

聊個不停呀~


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

牛奶爸突然拿出一堆東西來

一大袋自家種番茄

一大袋自家種的番茄

牛軋糖

超好吃的夏威夷果牛軋糖

爆米花

海苔爆米花

佑醬超愛的

還差點給我抱著睡覺


最厲害的就莫過於

黑珍珠

黑珍珠呀!!!

這不是我最愛的黑珍珠嗎??黑珍珠們

超大一箱的

應該超過五公斤吧!

超好吃!

新鮮,甜,脆,又多汁啦!!


謝謝牛奶媽

真是不好意思

我這台北俗最喜歡吃這個啦!

下次我這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立刻限時宅配給你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