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嗎?

情人節這天

通訊處約好大家一起去烏來烤肉

老爺前一天應酬太晚了

所以就只好把他丟在家裡休養

(沒辦法,其實在我內心是很想跟你一起去的呀)


不巧的是

我那天選了一雙很舊的鞋

到了才發現原來鞋底已經分開了

根本不可能爬上内洞

所以就決定讓爸媽還有佳琳去爬山

我跟佑醬留下來坐後勤補給組


佑醬剛開始還挺想幫忙的

孩子你要幫忙嗎

抬水嗎?

你搬得動嗎?寶貝~

還是搗蛋?

馬麻~有點重耶

原來只是排一下而已

漂亮姨~我馬麻說一個人兩瓶唷

媽~我們要做什麼

可以亂逛逛?

發完了可以散散步嗎?

我要去逛街囉

當然可以呀~

走的還真遠

給我衝這麼遠

回頭看我一下啦!

還回頭看相機

玩夠了來準備煮東西吧!

超專業烤肉鐵板

超專業的鐵板

看鏡頭唷~

辛苦的淑媛姐

雅馨炒的金針菇很讚!

雅馨煮的金針菇很好吃唷~

遠銘大哥很辛苦唷

從頭到尾都揮汗煮東西的遠銘經理

專業大廚

淑媛姐辛苦了~

好不好吃?

後~喀個不停呀

問我們兩個就知道啦!

有玩伴玩最開心

吃飽了跟小朋友們玩

哪裡來的高爾夫球桿

這是誰的高爾夫球桿呀?

大家一起玩唷~

開心開心~

但是拍照技術很差:P

回程的路上櫻花都開了唷~

桂山冰廠要3.14才開唷

轉去桂山電廠想買冰吃

結果居然3.14號才賣~


櫻花都開了

雖然假日人多難免

大家有空也出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