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木與我

放假回桃園的時候

通常就在家附近走走,去南崁吃吃飯,或是逛逛遠百,三越

不會去太遠的地方



但是前兩天

看到大嘴魚的喃喃自語這篇又美又好的富田花園農場

想想大溪老街我們也有去過

路算熟,也不會太遠

就帶家裡這兩個去逛逛吧!


中午過後出發

從家裡到大溪大約40分鐘車程

富田花園農場的網頁上有交通資訊

但是呀!

我個人覺得

只要記得崁頂大橋下去一直開

開到有看到指標要往慈湖那條路

跟著大家往上開就對了

(謎之聲:昨天真的很多人,上去還有一點小小塞車

害我以為大家都要去富田,結果都要去慈湖呀~)


富田花園農場的收費是這樣的

停車計次100元,在餐廳消費若是超過500元可抵50元

(基本上若是人數少又不用餐點只喝下午茶,這個優惠可能用不太到)

一個成人入場收清潔費50元

可以全額抵用餐廳消費或是紀念品消費

我最後在紀念品那

買了一個薰衣草冰淇淋40元,汽車造型吹泡泡20元

另一張就拿去抵用下午茶了

店家算是蠻有良心的啦!


來看一下位置圖吧

富田花園農場地圖

佑醬在湖畔草原上非常開心

還去給我追電動小馬

追電動小馬

問題是這孩子根本不敢坐在上面

只敢用追的

噗~

這個角度很寬唷~

右邊的車子是來拍婚紗的!

 遛小孩啦~這張看起來真陽光真是個可愛又有創意的姿勢

這姿勢還真是妙!

太陽大耶~

最喜歡的就是餵魚啦!

你想自己買飼料嗎?佑醬~小碼頭可以玩上上下下餵魚~像這樣丟進去很靠近魚~

丟丟~


父子倆玩得開心

還有一隻可愛的鬆獅犬也想下水涼快一下

鬆獅犬超蓬鬆的~

魚都快要爬上岸了

請原諒媽媽我的偷懶出清照片行為

人客呀~

這魚兒會不會太胖一點啦?

果然在池子裡放魚再擺一台飼料自動販賣機

是個穩賺不賠的生意呀!

玩了一陣子休息一下吃的薰衣草冰淇淋吧

果然很愛我去給你們買薰衣草冰淇淋了啦~

吃起來有淡淡的香味,還不錯唷!

旁邊有一排風鈴

一整排的風鈴

媽媽我幻想在這裡拍出跟佑醬一起搖風鈴的照片

但!天不從人願

因為呀~

風鈴響啦~冰淇淋真的對佑醬很重要吃了冰笑一個吧~

這孩子最專注在冰淇淋啦!


先寫到這裡

大家最期待的"人比花嬌篇"再等我一下啦!


延伸閱讀:

富田花園農場

大嘴魚的喃喃自語:富田花園農場-風景篇

                      又美又好玩的富田花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