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田花園農場.jpg 

正所謂數大就是美


餵完魚之後就往花園去啦!

薰衣草爸爸~這裡有花好像婚紗照的景呀~哈

先經過一下薰衣草園

七色花海也很美

快讓我去找她呀~

只是小人很難控制呀~

小朋友請看鏡頭~

向日葵兒~

害羞個什麼勁呀?

不知名的花兒~

父子倆來一張

父子倆來一張

倒立? 

一轉眼居然玩起倒立??

會不會腦充血呀?

快給我下來!!

開心到一直唱歌

開心到唱起歌來!

 

逛完了花園去二樓的餐廳休息一下

外觀

餐廳

門口

新郎新娘熊外加小花童

有新郎新娘熊還有花童唷~

從二樓往下看魚池

從上面拍下去的魚池還有草地

菅先生~你忘記笑了

不小心被我拍到的臭臉

哈!

再給你一次機會

對咩~靠近一點咩

也太做作了吧

自己來一張

像我多開心

我叫了塊起士蛋糕還有薰衣草拿鐵咖啡

蛋糕當然是給這兩個人吃

(其實都是佑醬一個人吃掉的啦!)

吃點蛋糕補充體力吧!

我的咖啡呢~

可能是只喝拿鐵不加糖的習慣吧

覺得有點甜

薰衣草咖啡口感很奇妙

不過薄荷給的還真大片

應該是自家種的

原來是耍浪漫鞦韆呀?

旁邊還有個浪漫搖椅

這孩子爬上去還給我擺這種pose

佑醬你躺在哪兒?

來一張甜蜜的吧!

盪鞦韆吧

玩的差不多了

去樓下拱門逛來個啷的

爸爸來~

拱門,老爸跟我

手牽手回家了

回家吧

本來想去離富田花園大約100公尺的Tina廚房慈湖店

結果這裡只有提供下午茶

所以就移動去位於大溪老街旁邊的月眉店

Tina廚房算是網路上有點名氣的連鎖餐廳

餐廳的點都在桃園

菜單滴加

座位旁邊就有熱水瓶

旁邊有熱水瓶

要加熱水可以自己來

不用擔心服務生沒看到我正在招喚他

茶兒裡面照例有薄荷

茶裡面可以自己加薄荷

先來養生湯,麵包(附的香草奶油很棒),

自製豆乾(是青仁黑豆做的,店裡有賣,一片15元),百香果醃菜

養生鍋,麵包,豆乾,

高麗菜非常甜又脆!

高麗菜

有機糙米飯

糙米飯

老爺的日式酥炸藍帶起司雞排+黃金海鮮捲雙拼

老爺的

他對於我一直拍照的行為感覺十分不爽

所以我只好快點放飯給他

唉唷~

難得拍一下就等一下再吃咩

我的普羅旺斯酥烤海陸牛排全餐(鮭魚,蝦,牛小排)

(名字也太長了!)

我的

被淋上黑胡椒醬看起來不是很美

不過味道還不錯

牛排不會過熟

要挑剔的話咧

就是蝦子太小了點啦!

至於佑醬這個小孩呢

他一上車就昏倒了

直到我們想去樓下吃甜點才醒來啦

本來可以在戶外點蠟燭吃甜點還有飲料的

但是昨天天氣變暖

水邊蚊子兇狠

所以我們就在室內吃了

甜點:戚風蛋糕+奶酪還有現打果汁

甜點+飲料

吃完了拍一下

TINA廚房的外觀

外面看起來很有FU

正面

門口

點燈的武嶺橋很漂亮

點燈的武嶺橋很美

只是我手震了啦!

 

玩得超累

回家11點多就全家昏倒了

哈!

 

延伸閱讀:

艾德華生活頻道:連鎖:Tina廚房-月眉店

VIVIYU的小世界:[美食.桃園]TINA廚房(月眉店)

小不點看世界:[大溪]TINA廚房Ⅰ- 微笑PASTA拍攝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