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牌時尚鐵板料理

說實在的

我一直很想問大家

結婚紀念日是去登記結婚的那天,還是宴客的那天

因為我結婚登記到宴客中間

差了快一年

所以我都是以去日本戶政登記結婚那天當作結婚紀念日

其實也沒挑哪天

就挑一天老爺工作不太忙可以請假的那天

所以結婚紀念是應該是2。25


不過常常我們沒有準時過結婚紀念日

有時候是他忙,有時候是我忙

所以會被擠到假日


本來以前常去王品吃牛排

但是好像每年都這樣

去試試看桃園有沒有不錯的店


看了大家的介紹之後就決定來試試看這家紅牌時尚鐵板料理

之前做了功課

如果要慶祝結婚紀念的話,會招待紅酒

要慶生的話會招待蛋糕

我想讓佑醬吃蛋糕

所以訂位的時候有註明要慶生(我也是三月生的,沒有騙人啦)


有寶寶的話會有兒童椅還有寶寶餐具

寶寶也有湯跟飲料

寶寶餐具

佑醬一開始就很努力的用湯匙舀水喝

菜單

菜單兒

沾醬們

左到右:醬油洋蔥,蜂蜜芥末,玫瑰鹽

沾醬

好喝的氣泡香檳

香檳

麵包們(有可頌還有雜糧,可頌吃起來比看起來好~)

麵包

開胃菜

(建議從右到左:魔鬼蛋,梅子番茄,煙燻鮭魚)

開胃菜

我的意式象拔蚌海鮮湯

是先放魚料在盤中,再將高湯倒入燙熟的湯品

料很新鮮,正所謂海鮮新鮮就是王道,好喝!!

我的象拔蚌海鮮湯

 老爺的松露洋蔥湯

老爺的松露洋蔥湯

洋蔥味很濃,我想應該花時間熬煮了很久呢~

我的紫莓水果沙拉

上面是烘烤過的楊桃片,很特別

我的藍莓水果沙拉

老爺的焗烤蘑菇沙拉

老爺的焗烤蘑菇沙拉

來不及拍就被他吃掉一個了


吃到這裡

佑醬也差不多坐不住了

開始暴走

店裡的小姐很好心的要幫我們陪佑醬

讓我們可以吃飯

這好意我很感動

但是這孩子想去隔壁的玩具店亂晃

總不好意思麻煩人家


只好採取慣用的輪流吃飯策略

照片大家就加減看啦~


發現忘記照柚香冰沙

如果沒錯應該是用柚子醬做出來的

在上主餐前可以平衡一下味蕾


我的法式海鮮盤主餐

因為我們是對分,所以這裡的量只有一半

其他的海鮮海鮮盤裡的魚下巴

有魚下巴,焗烤大蝦,生蠔,北海道干貝

好吃好吃,我愛海鮮也愛膽固醇呀~

老爺的菲力牛排

紅牌牛排

牛肉很嫩!

量再多一點就更好了,哈!


櫻花蝦炒飯

櫻花蝦炒飯

炒飯炒得很不錯

櫻花蝦之前也有稍微炒過再放進去

所以吃起來味道很足!


吃完餐之後就轉到隔壁的沙發區

在這裡用甜點還有飲料

水果茶

老爺的水果茶

很濃,百香果味道很香

漂浮冰咖啡

我的漂浮冰咖啡

喝了第一口發現我點錯了

因為太甜一點點

我不太吃甜食

下次來可能點熱的比較好

蛋糕

巧克力蛋糕

這個失策

失策的原因不是味道沒有很出色

而是!

生日蛋糕

這是我的慶生蛋糕

完全跟巧克力蛋糕一模一樣

被我打包回家


服務人員主動幫我們照的照片

每天都要開心唷~

老爺

結婚紀念日快樂唷~


ps.

1.每客定價680+10%

   現在持消費券可以打九折,也就是免服務費,就算是一張200的也可以

   但是咧,若是用消費券付款,剩下的金額就不能刷卡,要付現

2.孩子的話可以免費吃麵包,飲料,玉米濃湯,櫻花蝦炒飯

3.不只是孩子,我們也可以續這些附餐

   讓我懷念起王品附餐吃到飽的日子呀!

   (現在好像每續一次要收100?)

4.停車免費兩小時,結婚紀念日送紅酒,慶生送蛋糕

5.廚師們是從王品夏慕尼出來的,所以料理項目類似

  服務態度都不錯(王品系列都有訓練過~)

  就c/p值而言我覺得還不錯!

  夏慕尼沒記錯的話應該一客是要980加一成

6.美中不足的是甜點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

  蛋糕體不夠濕潤

  不過我自己也不應該

  點兩個巧克力蛋糕然後又加上慶生蛋糕的

  噗~


還不錯的餐廳

推薦給大家


店家訊息:紅牌時尚鐵板料理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287號B1>>>(麥當勞旁邊)=(曼哈頓地下街)
訂位專線:(03)322 0568


延伸閱讀:

艾德華生活頻道:【格友聚】2008 桃桃幫聖誕趴踢

Jowei吃喝玩樂的日子:桃園南崁-紅牌時尚鐵板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