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膽

今天過生日

老爺讓我點菜

想吃清淡點的

所以就來了MASA

MASA的用餐環境很舒服

本來老爺要求要把座位之間的隔簾放下

結果~

可愛的小姐居然回答他說

"因為這隔簾很久沒放下來了,怕有點髒"

ㄟ~你這樣說

我也不太好要求你放下來了啦

先來張上菜前的圖吧:

餐具

我喜歡這種簡單擺設的餐具

小白魚

前菜:小白魚加上櫻花醬汁

生魚片

生魚片:從12點鐘方向順時針

鮪魚,紅甘,軟絲,甜蝦,(忘了),小鯛,キス(KISS)

全部都很讚

軟絲跟甜蝦甜到一個程度


曼波魚

這個涼拌菜很妙

曼波魚魚腸:魚腸很Q,調味有柚子味增,小黃瓜

是個從來沒吃過的新奇的口味

三貫握壽司

三貫握壽司:右到左:OO(忘了),角平魚,白鯧魚

白子豆腐

白子豆腐:這個超好吃的

評語兩個字:濃厚!!


我個人非常熱愛高膽固醇食物

舉凡:蟹黃,蝦頭,螃蟹,蝦子,海膽,明太子

我都超愛!

還好我的體檢報告裡膽固醇都比正常還低一點

要不然要我不能吃海鮮

應該會非常痛苦低

生蠔

北海道生蠔:估溜,新鮮,讚!

海膽

北海道海膽:讚讚!

又三貫

又三貫:右到左:干貝,老鼠斑,青花魚

干貝可以再濕潤一些,青花魚一極棒!

沙拉

清爽的沙拉


吃到這裡我已經超飽的

但是其實還有好幾道

鰻魚飯跟玉子燒都吃完了,才想起來忘記照相

尖梭魚

超好吃的尖梭魚

很久沒吃到這麼新鮮的烤魚!

沒有任何多於調味

只有酸橘,梅子番茄,醃漬過的金桔做提味而已

以新鮮拼一個勝負!!

蔬菜炸餅兒

不油膩的綜合蔬菜炸餅

吃到這裡我已經不行了

剩一塊給老爺吃

味增湯

味增湯:看起來沒什麼

一吃才知道裡面有新鮮的綠金針,菇類,蛤蜊

很好喝

甜點水果

水果甜點

甜點是黑醋栗奶酪

酸溜溜的,我最愛


MASA的C/P值非常高

同樣價錢我覺得比三X好得多


謝謝老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