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黑豬

我是一個對蚊子敏感的人


只要晚上有隻蚊子在我耳朵旁邊嗡嗡嗡叫

或是在客廳裡有隻蚊子從我身邊飛過

我一定要把它打死

至死方休才行

老爺咧

就算是在睡覺的時候有蚊子吵他

也只會把被子蓋到頭

就算呼吸困難他也要繼續睡下去

他不懂為什麼就一隻小小的蚊子

會讓他老婆瞬間神經斷裂


無意中我發現

公婆在夏天都會放一台電蚊香在家裡

兩老大力推薦他的驅蚊效果

所以要生佑醬之前我就買了幾台

造型有這種中規中矩的(附一罐60天用的藥水)

a-sunomatto

還有我後來買的黑白豬(因為日本的蚊香罐有很多是小豬造型的,所以這電蚊香也做小豬造型的,很Q)

a-sunomatto

我家的黑豬實物照

我家的黑豬

屁股上面是開關

黑豬屁股

不想插電線的話咧~

我們還有電池式的

a-sunomatto

什麼?

小豬造型太可愛了,你想要知性點的造型

沒問題!

我們還有這種

a-sunomatto

補充包也有很多類型

從一個月到六個月份,甚至十疊(五坪)左右房間用的都有

a-sunomatto

外出型的也有很可愛的肉桂捲小狗狗還有米奇唷~

osotode_chara_img_001.jpg

大家都知道台灣夏天很長

蚊子更是一年四季都有

一旦天氣變熱更是猖狂

孩子皮膚比較敏感

被叮到一次大概要好幾天才會消腫

很可憐~


台灣的電蚊香我用過

有時候有用有時候沒用

這款我用了這麼久

每次一開

蚊子就自動跑遠遠


標榜低刺激無香料

讓我很放心放在房間裡陪佑醬睡覺


雖然這個電蚊香好像要接近夏天日本才會賣

上次表哥去日本玩就沒買到

有可能是日本天氣比較乾冷四季分型

不像我們那麼濕熱四季都還蠻適合蚊子生長


如果要我寫一個日本季節性必買的東西

冬天就是uniqlo發熱衣,夏天就是アースノーマット

跟大家分享!


下次夏天去日本

除了藥妝店大掃貨之外

也別忘了看看這個好用的電蚊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