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x2

本月份的愛心EMS到達

可能公婆聽到老爺這個月不回東京出差

就寄了比上次更多的東西

(其實他好像四月又要回橫濱了啦!)

一定要有吃的

吃的x2

洋芋棒,大蒜仙貝,小魚拌飯鬆,蔬菜拌飯鬆,文明堂蜂蜜蛋糕

鈴噹型牛奶蜂蜜蛋糕,櫻花茶,醬油

吃的1

拌飯鬆,鮭魚片

(原味還有明太子口味,最近家裡真是很多明太子系的東西)

我要的櫻花果醬,鹽漬櫻花(耶~我要做櫻花戚風)

紫蘇羊栖菜拌飯鬆

(這個就是大戶屋的羊栖菜的祕密啦!

加在飯裡就跟大戶屋一樣了)

料理秤

我的料理電子秤,可以秤0.1g~3kg

我喜歡準確!!

Rose的禮物

我的禮物

全員都是綁頭髮的

可愛的大腸圈,毛毛紫光珠珠髮圈,還有AGATHA

禮物盒兒

這蝴蝶結尾巴還捲捲的哩~

可愛的AGATHA小狗狗

AGATHA是個可愛的小狗狗夾

接下來全部都是佑醬的

巧連智

巧連智

NHK的書

NHK的遊戲書

佑醬的禮物

WANWAN的抱枕,抱起來超舒服的

好像是東京西川做的

抱枕裡還有毛巾

裡面還有u-tan的毛巾

可以裝在一起帶著走

NHK的CD

NHK的dvd

不過好像因為是用家裡電視直接錄的

是blue-ray格式

我讀不出來

麥當勞的馬達加斯加玩具

這是現在日本麥當勞的馬達加斯加兒童餐玩具

每隻都會叫

婆婆很可愛

她有天經過麥當勞

發現這玩具很可愛

佑醬可能會喜歡

她就連續吃了四天麥當當兒童餐

日本的麥當當玩具好像不能另外加錢買

要吃餐才有

真是辛苦她老人家

清單

清單嚇死人的長

居然到了26項

這包裹10kg,運費一整個嚇人

真是感謝在心呀~

 

夏天回去掃墓的時候

老爺說他只能待三天

這表示我應該要帶佑醬先回去幾天

時間太短的話

佑醬跟爺爺奶奶還來不及熟就要回來了

這樣沒有善盡職責會被雷公打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