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樣子清新

我很愛在廚房轉來轉去

但是

我真的很討厭洗碗

為什麼呢?

因為油膩的碗盤常常要用很多洗碗精洗

但是不好的洗碗精又總有洗不乾淨的殘留疑慮

或是它根本就連碗盤都洗不乾淨


而且洗完碗

手都會乾乾澀澀的

感覺很傷手


很幸運了剛好參加eggshell的微笑橘子洗碗精的試用

微笑橘子洗碗精

網站上的介紹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不但不傷手,原料包裝天然環保,又是2倍濃縮可以輕鬆洗淨

最重要的是還有添加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奈米生醫一號不但可以破壞sars病毒的外套膜

對禽流感還有媽媽們最怕的腸病毒也都有抑制致病力的效果


收到之後迫不及待打開看看

有壓頭分開

分開包裝的壓頭

樣子清新

裝好了!

晚上包了鍋貼

餡料的鋼盆油油的剛好拿來試試看

多麼去油

我只滴了一滴唷~

橘子洗碗精超好溶解

沒有直接沉底

而是把液面上的浮油分開了耶~

奈米貼紙

正港奈米生醫一號的雷射貼紙


晚上媽媽洗完碗跟我說

你這是試用的新洗碗精很好用唷~

下次可以買


我查了下網站

補充包1000mlX2530元

這樣1ml才0.265元

不但好用,環保,還真省錢呢!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eggshell微笑橘子洗碗精

eggshell:http://www.eggshell.com.tw/eggsh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