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

之前做的白饅頭還有黑糖芋頭包

大家都很喜歡

繼續向更難的挑戰

傍晚做了鍋貼

一樣是孟老師的中式麵食

 

 

爸爸幫我桿皮

做了兩倍份量,共快60個

我家什麼沒有,就是人多

不包這麼多擺不平的啦

韭黃蘿蔔鍋貼

餡料是新鮮的韭黃,白蘿蔔,還有絞肉

媽媽早起去市場買的

自己包最重要的是餡超滿

下鍋

下鍋啦~

好吃!

好吃!

內餡味道很夠

只要沾一點點醋還有辣椒就很棒了

媽媽超捧場的

我問她還要煎幾個

她居然說她想一直吃下去

煎幾個吃幾個啦!

我很愛煮東西的原因其中之一

是我親愛的家人都很捧場

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

他們都會鼓勵我給我意見

所以我才會越做越有勁啦

哈哈~

 

一樣是孟老師的食譜

忘記哪天做的蛋餅

蛋餅

跟真的一樣

最近好久沒出現的佑醬

超認真的給我滑滑鼠中

猜猜我幾公斤?

大家鍋貼不要吃太多唷~

要注意體重像我一樣苗條ㄟ

哈哈~

 

孟老師這本食譜

我覺得真的很好用

實行度高,過程描述又仔細

可以列入留學生必備參考書之一

 

想來報名孟老師的烘培課

感覺會很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