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周台中小旅行-新社莊園

老爺年假休不完

5/4趁日本黃金周比較空閒的時候請了一天假

決定帶爸爸媽媽一起去台中玩

之前準備時間非常少

連旅館都是2號才訂的


行程規劃方面:

第一天

中餐:涼麵專賣店->新社莊園->文華道會館->逢甲夜市

第二天

國立美術館->新天地海鮮餐廳->買伴手(太陽餅+東海雞腳凍)


第一天中午

本來想帶喜歡吃涼麵的媽媽去吃一家有名的涼麵:樂淘淘涼麵專賣店

但是!

等我找到力行路的時候

發現店名已經換了

一問之下

原來涼麵已經搬家了

但是老闆娘不確定新的地址

所以我就發揮了絕不放棄的精神

直接問等紅綠燈的騎摩托車的小姐

(不好意思,嚇到妳了啦)

正確的地址應該是:台中市健行路87號

電話:22341164

每個月的第一以及第三個禮拜天公休

我們去的剛好是第一個禮拜天

所以沒吃到

(第二天吃完新天地之後想去外帶回台北

結果可能是時間太晚了,仍舊沒開)


所以~

Mr.T~

if U 下次去有方便的話

買兩包回來給梁媽吃,乖後~


吃了簡單的中飯之後

就前往新社莊園

雖然網路上大家的評價是

"是個有很多遊樂設施的景點,餐點不好吃又有點貴"之類的評價

不過佑醬還小

本來就是不太能去太多遊樂設施的景點

主要的目的是讓他跑跑跳跳,消耗體力

餐點的話

中午先在台中吃,到了裡面就點些小零食還有飲料

應該還Ok!


以下請貼圖大隊看圖說故事


這個池子很漂亮

池子很漂亮


媽媽特寫1

我可愛的媽媽

非常想要擠出去擠呀擠~邊看魚邊跳舞佑醬好白

佑醬看到魚池就一整個開心

大頭狗表情

我愛這張的表情

媽媽跟佑醬媽媽特寫2橋這樣拍很美有大洋傘不怕曬

這座橋叫做虹橋

旁邊都有一些座椅可以休息

花兒很美花兒很美

花園很漂亮

園內的花兒很美

新娘子耶~

有新娘子在拍婚紗

(不過入園拍一次要3500,我覺得也未免太貴了吧)

自拍一下

自己自拍一張

媽媽跟我自拍一下

媽媽跟我

狂奔的小孩

佑醬一整個暴走中

出來跑跑最開心~

開心得很

自拍為什麼我的臉這麼大

被我抓來照一下

給婆婆戴帽子3給婆婆戴帽子2給婆婆戴帽子1

幫婆婆戴帽子三部曲

 

圖太多分兩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