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周新社莊園2

繼續來貼圖

城牆有沒有歐洲的fu?

這個真的蠻像歐洲的

自己戴帽子2自己戴帽子1

佑醬突然喜歡上這個遮陽帽

羅馬拱住噴水池

這個羅馬噴泉蠻好看的

自己戴帽子3

想要摸水又怕

想摸水又害怕的小孩

戴帽子好像小女生唷~

戴帽子好像小女生

哈~

大家照一張

另外一個角度的噴泉

我自己啦~

來一張我自己

媽媽特寫4

橋兒跟媽媽~

婆婆抱我~

佑醬有點累了,要討抱~

這張兩個很開心

這張拍得很好

公公牽我~

阿公牽牽佑醬~

三個來一張

酒莊

很有歐洲fu

我喜歡這個角度

媽媽特寫5

我媽真的很愛照

噴水池

噴水池

媽媽跟我來一張

媽媽跟我

噴水池下面還有渠道

噴水池的設計很有羅馬的感覺

渠道超有fu的

一直到下方都有連貫

把花瓣丟到水裡

佑醬忙著把花瓣丟到水裡

造景1

天色暗了

造景2

我們差不多也要回去了~

爸爸我要餵魚~

一回頭發現這孩子在爸爸背上餵魚

全部來唷~

到此一遊

大家笑一個

笑一個

爸媽來一張

親愛的爸媽~

虹橋

從入口處拍的虹橋


我覺得新社莊園是個挺適合小小孩的景點

第一:景色不錯,場地又大

可以好好蹓一蹓小孩

第二:費用方面

入場券一張要250元(可抵100元消費),停車費要50元

園內飲料大約140~150元

也就是說飲料大約一杯40~50元

第三:

如果天氣很熱的話可能不太適合

因為莊園內戶外座位比較多

7.8月的話可能會比較辛苦

除此之外

我覺得新社莊園是個不錯的景點囉~


回到市區就去文華道會館check in

黃金周台中小旅行-文華道會館

雖然房間不是很大

不過床很舒服

沐浴組還有手工肥皂我都很喜歡

味道很舒服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浴缸啦


晚上走去逢甲夜市吃東西

逢甲夜市超大

我想吃的東西都超分散的

又有一家老小

所以只好讓他們在定點等我

我到處採買奔波呀~

大腸包小腸也太多人了

大腸包小腸也太多人了

本來不想排了

不過媽到後來還是買了

腸衣很新鮮.脆度夠

狠腸

狠腸是賣德義式香腸堡的

老爺最後有外帶一份回去配啤酒

味道不錯唷~


另外還吃了

將軍滷味:沒有價目表,點起來有點不方便.不小心就點了200多,不過甜不辣很讚

魚要醬吃:一份50元,新鮮的魚料用炸的,配上義式香蒜還有泰式酸甜醬,很下酒!

炒麵麵包:一份49元,還好,沒想像中好吃

老賴紅茶:中杯15元,順口不死甜的紅茶

古早味茶葉蛋:一顆十元,味道很入味!

台北江麻辣臭豆腐:外帶回飯店,麻辣鴨血臭豆腐一份65元,臭豆腐很入味,不死鹹

北回木瓜牛奶:有碎冰的木瓜牛奶,很順口,是我心目中的逢甲第一名


吃很多吧

不過夜市不適合帶一家子去

老小會有點辛苦


我跟老爺在代代木公園(服飾店)

碰到大打折

t-shirt兩件1000元

回來之後後悔沒有多買兩件

好穿,好看,又便宜

 

我愛逢甲

下次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