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周台中小旅行-國立美術館+新天地海鮮

第二天悠閒的吃完飯店的早餐

文華道會館的早餐蠻豐富的

麵包,稀飯,火腿,熱炒菜,薯條,雞塊,湯,水果,牛奶,cereal,果汁,優格

飯店早餐我一向吃cereal+牛奶,優格,吐司火腿(火腿不錯!)

水果是哈密瓜還有西瓜,很甜

咖啡不推,不過伯爵紅茶不賴


休息一下之後前往國立台灣美術館

美術館的氛圍我很喜歡

雖然我看不太懂那些藝術品

但是天氣好,氣氛佳又可以蹓小孩就直接給一百分啦

哈哈~

美術館很美

天氣真好~

媽媽特寫6

牛兒俯瞰照

奔牛節也來台中了

奔牛也來台中了
當然要照很多牛才有奔牛節的fu~媽媽特寫10媽媽特寫9媽媽特寫8媽媽特寫7犁田的粉紅牛兒

媽媽很盡力的當麻豆兒~

爬樓梯

佑醬在幹嘛咧?

到那兒都是

到哪裡都要爬樓梯的啦~

(旁邊有麻豆兒在拍照,一直跑過去擾亂人家)

跟佑醬比起來好大唷~

裝飾的很美

這紅色的橄欖球也很美

好像橄欖球

這兩個很努力的跑著

水池沒水,可能是在清洗中

挖到什麼?

對土很有興趣

挖到蚯蚓了啦~

到哪裡都要挖一下

還不小心挖到蚯蚓

美術館另一個take

天氣好怎麼拍怎麼美麗~

藝術品兒

大門口的裝置藝術

一家三口

三個人來一張開心的吧!

消耗體力之後就去補充熱量啦

爸爸提議新天地海鮮餐廳

看網頁是個蠻高級的餐廳

大家早上吃的蠻多的

但是新天地只營業到2點

所以就點簡單的套餐試試看

菜色有

鮑魚

鮑魚沙拉

鮑魚很入味軟嫩,生菜新鮮,梅漬小番茄很讚(決定下次要在家裡做做看)

北寄貝

蒜蒸北寄貝

北寄貝又大又新鮮,下面有墊一些粉絲,煮得很入味!

焗田螺

法式焗烤田螺

麵包很香

田螺我個人本身不愛罐頭製品

我喜歡直接用烤的,脆脆的螺類

所以沒辦法評論

松阪豬肉搭紅酒sause

松阪豬肉搭配紅酒西洋梨

我最愛這道菜

松阪豬肉烤得很好,不油膩又保留口感

紅酒煮的西洋梨很入味,無殘留的酒味

梨子也不會煮的太過頭

我很怕煮得太軟的梨子

感覺很像止咳化痰用的


鮭魚叉燒酥

鮭魚叉燒酥

很特別,味道不錯

大蛤山藥湯

大蛤山藥湯

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湯的味道很好

有用心煮!

水果跟甜點忘了照了~


整家餐廳設計的很氣派

辦婚宴應該很適合

東西也很新鮮!


下午去自由路買太陽餅當伴手

殺去東海買一大堆雞腳凍

吃一大堆但是從來沒自己買過的結果

就是差點迷路沒買到

(感謝那些幫我買雞腳凍的好朋友們,有你們我才吃得到這麼好吃的雞腳凍呀)


回程經過平鎮

還去買雲南米乾還有古早味紅豆冰


最後大家帶著快要爆炸的行李箱還有肚子

回到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