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寫一下

5/7

馬德蕾妮+司康

馬德蕾妮:

麵糊9分滿

麵糊約8~9分滿

烤好啦~

上色

馬德蕾妮

背面

呈盤兒~

呈盤

這天老師跟我們講話講過頭了

有點太深

自己回家試做第一次長這樣

馬德蕾妮3

有點太淡一點

後來上課前晚再做一次

大家排排站

看起來好一點了

上色不錯

我最喜歡這顆貝殼


司康

司康

麵糰輕輕拌合

摺疊拌合

用疊的拌合

麵糰中有奶油粒

有奶油小顆粒

司康麵糰

要壓模了~

切塊

厚度約1.5~2cm

司康出爐

出爐啦~

特寫一下

特寫一下

這組織真美,層次很棒

超頂級奶油

配上頂級奶油

我不太吃奶油的

但是這個味道真棒!

忍不住團購一盒

 

我又忘了帶相機

感謝Patsy的熱情提供照片

我email寫錯了,Patsy還把照片燒給我

大感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