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一個模

禮拜六八點就起來了

(為什麼平常都想多睡點,禮拜六就這麼早??)

來做點蔥油餅庫存

之前做過妃娟的食譜,

後來有試過孟老師的食譜

孟老師的食譜比較軟,很像路邊在賣的口味

家人也很喜歡


食譜一份是4個

我通常會作多一點放冰庫裡

老公突然回家吃飯的時候

只要切點滷牛肉配上甜麵醬,大蔥

就變成豪華版的蔥油牛肉捲餅

今天非常努力做了這麼多

蔥油餅

不只!

12張,有夠多的

先排好位置

鬆弛一下


空檔來烤個禮拜四上的焦糖布丁

一樣要加香草豆籽

今天沒加鮮奶油,直接用盤古拉鮮奶

進烤箱兒~

進爐~

我的烤箱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牌子

是某年訂報紙兩年送的贈品

剛開始我問媽媽這個烤箱要幹嘛

媽說烤雞

我想說只烤雞太浪費了

應該做點烘培的東西

結果

我用了7.8年了

也沒烤過半隻雞


出爐

出爐啦~

特寫

脫模看看~

特寫2

很ㄉㄨㄞ

材料用的很好

也不太死甜

是我喜歡的口味


餅也好了

蔥油餅煎好了

上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