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椰子戴眼鏡~

天氣熱嗎?來杯涼的吧~

今天要去的黑風洞是印度教的重要景點

特寫


旁邊就是我們要爬上去的200階階梯

黑風洞

先來照一下就要開始爬了~

參拜要準備的花兒

旁邊還有賣花環的小販

印度的神祉裝飾

印度教的裝飾好漂亮唷~

印度人在參拜

旁邊還有正在參拜印度人

不好意思打擾他們

就拍個背影留點想像空間好了

大家來一張

終於到了~

看起來很像人間仙境

裡面是鐘乳石洞

很有人間仙境的感覺

白蟒蛇爬爬爬~

群勝的夥伴真勇敢

我不太喜歡蛇那種冷冰冰的感覺

從上面看下去有點可怕

要下去了反而覺得很恐怖

懷裡還有隻小的唷~

路上還有對猴子母子唷~

猴子很可愛~

小小的好可愛ㄋㄟ~

椰子戴眼鏡~

辛苦爬到頂的獎賞是什麼哩?

性感嘟唇的椰子一枚啦~

我還給他戴上太陽眼鏡

燕窩~

燕窩挺便宜的,喝一碗養顏美容吧!

吃了會變漂亮唷~

天氣真的很熱

臉上都泛油光


吃過中飯

跑去PAVILION逛逛

PAVILION是我比較喜歡的商場

感覺馬來西亞自己的牌子比較多一點

包子先生也有唷~

還有包子先生唷

哈哈~

Roxy

澳洲衝浪大牌Roxy

介紹請點I am queen

(女王穿的太火辣了,有可能會流鼻血滴到地上

 請小心)

我買了雙便宜又可愛的夾腳拖

等最後一篇(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寫得完)

再跟大家分享

31長這樣子~

對了~

馬來西亞也有31冰淇淋唷

花樣好像比較多一點

花樣看起來比台灣多咧~

口味都貼在冰櫃上

口味就弄成旗子一樣掛在冰櫃上

我的巧克力布朗尼

我的甜死人不償命之巧克力低脂布朗尼

(正所謂食物的陷阱:

低脂就是高糖分,無糖就是高脂

依照這規則就對了啦)

甜到我一整個吃不完

 

ps.

天呀~我終於又寫完一篇了

好多東西都沒寫,一直追著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