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屋

猜猜這間是什麼?

文末揭曉~

看完房間

來逛逛別的地方吧!

淺的游泳池

這是可以讓孩子一起玩的游泳池

蠻淺的,也有階梯

旁邊就是個餐廳

大人也不會無聊

游泳池

這就是標準池了

小小動物園

小小動物園裡有孔雀,鳥兒,兔子

小兔子好口愛唷~

好可愛呢~


順路走到餐廳

肚子餓先去吃飯

雞尾酒  

雞尾酒很好喝

無限暢飲唷~

三角形的裡面是咖哩唷~

從右順時針往下

沙拉(絕對安全,請放心食用~)

咖哩馬鈴薯三角響玲(我自己取的啦,就是麵皮包的咖哩,味道不錯!)

雞捲(沒錯!不要懷疑!就是雞捲,味道還蠻像的)

豆子沙拉(豌豆+大花豆,BUT!!他們是鹹的,有點特別)


到哪裡都有蝦子~

再來一盤

從右順時針往下

紅燒魷魚(馬來西亞魷魚好像是水魷魚,比較薄比較軟,不像我們客家魷魚羹那樣厚)

清炒花椰菜(有綠有白.很清淡,有把青菜的甜味帶出來,我吃蠻多的)

奶油炒蝦(基本班底,到哪裡一定都會出現!

青江菜(很大,很甜,我喜歡)

小白兔

吃完飯繼續去玩小兔子

造景

造景很舒服

在台灣的話

我應該只會想到

這一大盆水會有登革熱病媒蚊吧

雖然糊了,但是還是好美

拍糊了我還是要放這張

很美

佳蓉妹妹在看自己拍的照片美不美

DSCN6222.JPG

一整排房間

DSCN6225.JPG

我們住第八座橋

每個橋頭都會有一缸水

傳統馬來式洗腳?

還可以refresh your feet是怎樣個玄機??

來請麻豆兒示範一下

DSCN6224.JPG

想太多了

就是拿個瓢沖冲腳而已啦~

因為要去沙灘的時候腳會弄髒

進房前可以先把腳弄乾淨

DSCN6227.JPG

爸爸的房間旁邊就是海

去海邊逛逛

DSCN6229.JPG

這兩個是室友

哈!


我出國超愛逛當地的超市還有夜市

一整個非常有探險的感覺

問了櫃檯知道夜市離我們大概走路10分鐘

立刻出發!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是

在房間叫room service送啤酒

一瓶居然要180

大家立刻決定自己去夜市的商店買)

在回教國家買酒真是件傷本的事呀


到了夜市

DSCN6231.JPG

出國只喝可樂怎麼行

先來個飲料大探險

左邊是佳蓉妹妹的草莓口味汽水(還蠻ok的!)

右邊是我的kickapoo(也是汽水,不過口味有點像檸檬)

要我再選一次的話咧

我應該會挑芬達橘子

DSCN6232.JPG

到處都有漢堡店唷~

只是沒有蘿蔔糕加蛋

DSCN6233.jpg

買了沙嗲回來吃

沙嗲要配大黃瓜還有沙嗲醬

醬很妙~

裡面有花生醬,香料,還有糖

所以有點甜

但是超好吃!!!

我愛沙嗲


另外咧

這個是食物大探險

DSCN6235.JPG

猜得出來嗎?

DSCN6239.JPG

打開啦~

猜到了嗎?

DSCN6236.JPG

是甜甜的魚漿甜不辣

有點辣辣的

用烤的很香


對了!

那棟房子猜到了嗎?

SPA屋

它是SPA

很漂亮唷~

咱兩一直拍的原因是

因為時間排不上

所以我們都沒做SPA


下次一定要去BALI做個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