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老師作業

孟老師出了個題目

做成功的可以去老師家白吃白喝,哈!

歐不!

是參加麵食轟趴

題目是白饅頭還有冰花煎餃


圓型的白饅頭對我來說實在是不太在行

之前做了幾次都沒成功


在上烘培課的時候

老師熱情的鼓勵我們參加

為了不負本班同學的眾望

利用零碎時間努力做了出來


不囉嗦

有圖有真相

1.白饅頭

組織

老麵

孟老師作業

進蒸籠發酵

孟老師作業

六個出爐

有點不是很平滑

孟老師作業

有兩個起水泡

孟老師作業

表皮要撕開

孟老師作業

最漂亮的獨照一張


2.冰花煎餃

冰花煎餃意外的非常曲折

第一次

冰花煎餃

粉漿太多

第二次

孟老師作業

火太大

(這應該大家都看得出來吧~哈!)


不屈不撓

第三次

孟老師作業

差不多了

但是粉漿太少

或是餃子太少

有點裂了


第四次

孟老師作業

孟老師作業

孟老師作業


親愛的老師~

我及格了嗎?

不行的話留悄悄話給我好了

我再繼續努力

哈哈~



希望我在家人們

還沒變成饅頭臉跟煎餃臉之前

拿到門票過關!

該不會最希望我過關的是大家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