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工坊,超氧活力去漬粉

感謝kite

燒糾我一起來試用橘子工坊的產品

 

有了孩子之後

對於日常生活用的東西

我也變得更加注意天然,不殘留,對地球不造成負擔

趨勢使然

各廠商也致力追求環保且效能卓越的產品

這次試用的橘子工坊就是其中之一


產品寄來了

還可以洗洗衣機唷~

我仔細看了一下文案

不但可以清除衣物上的難纏汙漬

還可以洗什麼呢?


1.清洗洗衣機

(這點非常好,因為市面上的產品我都用過,感覺洗不太乾淨)

2.砧板與廚具的除味,除菌與除垢

(高溫的夏天感覺這點也很重要呀~)

3.茶垢及咖啡漬

4.玻璃器皿

以上兩個實驗請見粉紅吉娃娃,以及過瘦的松島孕婦

5.浴室霉垢皂垢


正所謂有圖有真相

強力的實驗佐證勝於一切雄辯

媽媽我立刻把我洗不乾淨的衣服都拿了出來

我常常有種困擾

佑醬吃東西不喜歡用圍兜兜

但是!

常常該餵到嘴裡的

都弄一半在衣服上



普通的食物也還好

但是醬油,番茄醬,芒果汁,還有味增湯這類的食物

在洗衣服的時候也不會完全洗不乾淨

他們會留下印子!

對我來說

完全洗不乾淨的髒衣服並沒有太大的困擾

頂多是淘汰成家居服

但是留著印子,卻又洗乾淨的衣服

我捨不得丟,但是放在櫃子裡也不想拿來穿

看到就覺得"唉~真可惜"


 

離題了

來介紹今天的示範"髒衣服三兄弟"

大哥:

河馬睡衣汙漬

河馬小背心(整體有明顯不明汙漬)


二哥

橘子工坊試洗藍色Tshirt.jpg

uniqlo藍色T-shirt

紅圈圈處有頑強咖啡色痕跡


小弟

DAKS睡衣汙漬

DAKS睡衣

我強烈懷疑那咖啡色的是巧克力之類的油脂痕跡?


使用方法很簡單

將待洗衣物浸在放有去漬粉泡開的水中,放置約半天再洗淨


成果發表

大哥:

橘子工坊試洗河馬睡衣

不愧是大哥,效果卓著


二哥:

雖然那汙漬不仔細看並不明顯

但是媽媽我可是洗了很久都洗不乾淨

這次用了橘子工坊

希望能夠洗乾淨呀~


結果發表:

洗好了

沒開閃光

超乾淨~

開了閃光


人客呀~~

這是不是跟新的一樣乾淨呀


再來看小弟

DAKS的睡衣質料很好很透氣

但是白底的衣服染上黑黑的汙漬

一整個就是不蘇胡呀~


結果發表:

洗好了!

未開閃光


結論只有一個:

正所謂有圖有真相

真!的!好!乾!淨!呀!

大家說是不是呀??


這麼純天然又有效的好東西

真心推薦給大家啦!


延伸閱讀:

橘子工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