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ki睡覺裝酒窩.jpg

今天去元町

幾乎每次我都會來這裡

元町吃中飯,逛逛街

-->山下公園吹吹風

-->HAPPY LAWSON讓佑醬消耗體力

-->坐車回家煮晚飯

一整個非常perfect!


中午我跟媽媽本來要去

三月うさぎ(兔子)吃法國菜

不過我們又再度忘記了"禮拜二是公休日"

只好轉到像子裡去看看別的餐廳

找到一家(栗の木)栗子樹

中午套餐1200日幣

有湯,沙拉,本日特餐,義大利麵,甜點,飲料

看起來還不賴

決定去探險一下


:胡蘿蔔濃湯

->味道不錯,佑醬喝光了,我只喝兩口

沙拉:日式油醋醬

->夏天吃很清爽,我吃光了

本日特餐:海鮮鮭魚可樂餅佐番茄醬

<-本日我最棒

裡面是白醬底加上蟹肉還有鮭魚,外面有番茄醬

酸酸甜甜的味道真好

佑醬吃了3/4

好吃到我很想偷問主廚怎麼做的

義大利麵:羅勒青醬義大利麵

<-羅勒蠻新鮮,香草的味道很重,我愛!

甜點:柚子雪酪

飲料:冰紅茶<-以上兩種中規中矩


吃完飯,佑醬坐上推車不到五分鐘就睡著了

我跟媽媽就去逛逛ZARA

年初的時候跟老爺跟佑醬有去逛過原宿的ZARA

四月的時候元町店新開幕

ZARA是西班牙的牌子

設計一整個很簡潔有力

ZARA

袋子長得也很簡潔有力

針織衫

我跟媽媽都買了同一件很妙的針織衫

嘗試要拍下來,不過實在是很難

因為我家沒全身鏡啦~

 

襪子們

在對面的吉田商店買了一堆襪子

因為....打五折


還有一個打折的swimmer旅行收納包

swimmer 旅行包

特寫

有貴賓狗還有我

有可愛的貴賓狗狗,還有我自己

旅行包內裡

裡面長這樣

拉鍊是對開的,也很好拉

(我個人非常在意這種小地方~

一個包包

空有可愛的圖案

但是有著難拉的拉鍊

就像一個美女

一講話就台灣狗以ooxx的

一樣令人......)


很可愛又實用

價錢也一樣可愛


佑醬很配合的

在我買東西的時候睡得很好

我也要很盡責的帶他去運動一下


再度來到HAPPY LAWSON

我應該每次回日本都有來

2009年初,2008年夏天

以下請貼圖大隊來為各位服務

8/4 HAPPY LAWSON

自己玩積木

DSCN7226.JPG

正在考慮要不要爬上去

結果還是放棄

DSCN7233.JPG

跟大家一起玩

最前面這個可愛的拼布裙小女生好可愛

拿了一隻烏龜跟我說:亀さん~

有兩個姐姐一起教就是不一樣呀~


DSCN7234.JPGDSCN7235.JPG

佑醬旁邊那個戴眼鏡的小男生小學二年級

一直照顧我家佑醬

還摸摸他的頭說"かわいいな~"

很有大哥哥的風範

真的很謝謝你唷~


DSCN7231.JPG

佑醬去穿大哥哥的鞋子

因為比較大所以好穿嗎?

哈哈~


DSCN7236.JPG

DSCN7238.JPG

(大家都要回家了~

不要丟下我...

阿嗚~)


ps.衣服昨天在GLOBAL WORK買的

     果然買上衣95cm.褲子90cm是對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