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醬也來乾一杯吧!

偷偷乾一杯,不要告訴警察杯杯唷~

今天中餐先去隔壁大倉山車站附近吃mos

再去自由之丘散步

爸爸今天晚上應酬

所以就我跟媽媽還有佑醬三個人吃飯


要去mos的途中

發現一家時髦的法國童裝店

東西都很不錯

走一個舒服清爽的風格

可惜的是可能地點不太好

所以到這裡拜天就要收掉了

DSCN7361.JPG

我幫佑醬買了一條打對折的七分牛仔褲

七分褲


自由之丘我很喜歡

就算什麼都不買,光逛雜貨電就可以花上一整天

DSCN7338.JPG

Watashi no Heya(我的房間)

媽媽在這家店裡買了兩個玻璃杯

我本來很想買一個品質很讚的不銹鋼的長湯匙

不太便宜所以忍住了

那時腦袋瓜裡閃過的是

長湯匙配上養樂多冰的絕妙畫面

哈哈~


這家雜貨店的角落也有準備孩子的玩具以及用品區

DSCN7340.JPG

我只能說日本人完全懂得

"只有讓孩子安靜的又不危險的

在店裡開心的玩

媽媽才能專心地盡全力採買"

這個深奧的真理呀~

DSCN7343.JPG

旁邊這家店看起來也很舒服


自由之丘不只雜貨店

還有很多像是跑單幫的精品店

現在還有一點夏季折扣尾巴

我買了件洋裝

洋裝

不貴,材質也蠻透氣的

日本緯度高

不過夏天還是悶熱

熱度比不過台灣

但是也是出門身上也是黏黏的


走到對面的BEACH WALK給佑醬買件T-shirt

正面普通

正面很簡單

背後是重點

背面有可愛的玉米


途中經過一家可愛的北歐玩具店

佑醬玩得挺開心的

玩具店裡玩玩具


另一組玩具

 


走累了決定去LUPICIA休息

本來在網路上找好了地點

不過不知道怎麼著

打電話給店員時或許指錯了路

繞了好久

到快要放棄的時候才找到


大家又累又餓

趕緊補充一下體力

我點了芒果紅茶

芒果紅茶

這杯子也太~~可愛了


媽媽點了經典茉莉綠茶

媽媽的茉莉綠茶


佑醬也來乾一杯吧!

佑醬等不及我餵他

自己拿起來乾杯了

開心果舒芙蕾

我的開心果舒芙蕾

旁邊有香草醬,蛋白糖,糖漬橘皮

裡面還真有兩顆開心果咧~


媽媽的大吉嶺紅茶戚風

大吉嶺紅茶戚風

味道不差

不過感覺我自己做的比較濕潤一點


佑醬幾乎吃完整個舒芙蕾

佑醬很認真在吃蛋白糖

開始覬覦剩下的蛋白糖

很漂亮的空間

這裡看出去風景很不賴

合照來一張

三個人來一張

店前面照一張

整個店的設計很美


不過!

我必須很誠實的說

下一次應該不會來了

因為在一開始點餐的時候

店員問我說"要牛奶還是柳橙汁"

我以為是送給佑醬的

結果結帳的時後才發現

那一杯小不拉機的牛奶

居然要價300日幣!!!


付錢當然是天經地義的事

只是我覺得店員應該說清楚

本以為是我日文不好沒聽清楚

結果媽媽說她也以為是招待的

實在是感覺不太好

沒意外的話應該就來見識這次就好了


走出LUPICIA

逛進了PLAYERS購物袋專門店

打開

將將~

有閃亮嗎?

閃到要帶墨鏡咧~

特寫

圖案很特別

剛好適合愛煮東西的我

底部是長方型

跟超市的購物袋一樣

可以裝比較多的東西

也不容易歪來歪去

players購物袋

收起來長這樣


晚上去吃大戶屋

果然佑醬一如往常的捧場

吃了半條HOKKE

1/4碗羊栖菜飯

一整碗味增湯


寫到這裡不得不記錄一下

佑醬今天真乖

10點多就睡了

不像前兩天都弄到12點半

早上八點起來

弄得媽媽我有累到(逛到鐵腿?)的感覺


台灣明天放假

恭喜大家

希望老爺禮拜六的班機回日本一切順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