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玩玩具

今天要去橫濱LUMINE的DIANA拿鞋子

中午在地下街挑了家壽司老店

佑醬吃了三塊煎蛋,兩塊太卷,半碗多的湯


陪媽媽去JINO補點貨

JINO是日本ajinomoto(味之素)所研發的氨基酸化妝品

用起來蠻舒服的


之後去DIANA拿鞋

不是我在說

DIANA的店員也太帥了

撇開長相不輸傑尼斯不說

<-沒錯!我就是膚淺

頭髮個個有型俐落

身上淡淡的香水味

配上恰到好處的微笑

"這雙穿起來會不會痛?"

哇塞~真是善哉善哉

我還是快點結帳為妙

哈哈~


DIANA入手

DIANA

包的很美(店員也真的很帥,相信我!!)

包的很美

打開啦~

兩隻

兩隻一起來

石川兆

石川兆

拍腳真的好難orz~

官網側面照長這樣

DIANA1.jpg


在one after another NICE CLAUP買了件特價的襯衫

one after another

紫色條紋

襯衫

石川兆

石川兆


之後帶佑醬兒童區蹓蹓

豆豆~

這台他真的蠻愛的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這個日幣賣2000多

有貴的感覺呀!


玩具賣場的小姐不太可愛

嫌佑醬把玩具放在地上擋路

問題是!

今天根本沒有人走來走去好

而且玩具不給孩子玩又何必放在那裏?

我實在不太懂??


算了!

去comfort吃點東西消消氣

comfort下午茶

泡芙裡加了戚風蛋糕還有卡士達醬

口感很豐富


晚上在sogo買到北海道超大秋刀魚

(我回日本每天都做晚餐,是個好媳婦,來賓掌聲鼓勵一下)

配上青椒鑲肉(絞肉+洋蔥+木耳)

還有螢烏賊醋味增

今日晚餐

秋刀魚真的很大隻又肥嫩

好吃!!!!!


ps.今天的水蜜桃更誇張,6個1050日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