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I have to admit it!

這件事真的很蠢

 


事情是這樣的

大家都知道

PTT是台灣大學香火鼎盛的BBS站

小姐我從N年前考上大學的時候就開始使用

舉凡鄉民,樓上,有圖有真相這些用語

幾乎都是從PTT上開始流行的


現在雖然不像以前那樣頻繁使用

不過偶爾還是會上去查一下

Beautysalon

Insurance

Anti-cancer等資訊


就在上個月的某一天

我忽然被抽走記憶卡

完全想不起來我上次手賤改好的新密碼叫什麼鬼

這下子好了


我用了10年的代號

就這樣被PTT綁架了

試了幾百次還是想不通

很擔心會直接被刪掉ID



只好申請一個新的來贖回我舊的代號

找到了ID板寫了一封信給站長

站長簡短回信:請提供三名證人

天真(其實是蠢的)如我

直接填了三個好友的名稱回信

這下不得了

站長生氣了

"請看板規好嗎???"

遵命!立刻回去看!! 

原來

每個證明人要分別寫信證明才行

PTT的真的很嚴格呀


搞了快一個月

昨天終於贖身完畢

我又回到我那發文700多篇ID的老朋友身邊


蠢事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