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10.JPG

講了好久的行程

尚子姐姐終於來台灣玩啦~

對於尚子姐姐背景不了解的話咧~

請先點我家的尚子姐姐 review一下

禮拜六天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

導遊我應該會爆炸累吧!


規劃行程如下

禮拜六

中餐:忠孝復興鼎泰豐

之後去對面坐巴士直達九份

下午:九份散步喝茶

晚餐:欣葉

天仁買伴手,逛頂好超市


禮拜天:

下午:迪化街

       腳底按摩

晚上:龍都烤鴨


其實是典型日本朋友會喜歡的行程

裡面在加上一些我覺得他們會喜歡的行程


姊姊是禮拜五來的

晚上去寧夏夜市很開心的玩()到11:30

哈哈~


禮拜六天氣一整個不理想

不過下雨的九份應該很有神隱少女的感覺

所以我們決定還是勇敢的去了!


出發前在sogo照一張

DSC_0185.JPG

大家都很可愛吧!


到了九份,下著微微的小雨

經過阿原肥皂

DSC_0188.JPG

發現櫃檯有隻貓小姐在結帳

哈哈~~

大家就進去晃一晃

DSC_0189.JPG

我家的大眼佑希

這天被我穿上防水連帽外套

真是正解呀!~

DSC_0194.JPG

天然藥草漢方味道

DSC_0195.JPG

(先說~這張focus不知道在哪的不是我照的,是我家老爺)

我很喜歡手工皂

雖然阿原貴了一點~


四塊入的禮盒有送小毛巾

可愛的店員小姐看我努力的做國民外交

姐姐們雖然買三塊入的組合也照樣送小毛巾啦~

真的是揪甘心~

還跟我說下次我去直接打九折

哈哈~


DSC_0191.JPG

佑醬看起來很深奧

DSC_0197.JPG

要走之前在跟可愛的貓兒照一張

DSC_0240.JPG

在大雨之中我帶他們到了九份茶坊

DSC_0198.JPG

看到了中間的火爐了嗎?

DSC_0203.JPG

這裡的茶水是用炭火保溫的呢~

至於~

人都跑到哪裡去了呢?

DSC_0201.JPG

大家都來拍九份美麗的風景了

天氣雖不理想

但是這樣的九份看起來真的很美唷~

DSC_0208.JPG

這張自己覺得拍得還不錯啦

DSC_0211.JPG

第一回由店員小姐幫我們服務

我挺喜歡這套茶具的

陶瓷很薄但是不會燙手

DSC_0217.JPG

接下來當然就由我為大家服務啦~

(我認真的想把我家老爺丟去上攝影課

是為什麼focus永遠都不知道在哪裡咧???)

DSC_0210.JPG

外面下大雨

我們在裡面優閒的喝茶真的很讚咧~

要走之前霧變濃了

DSC_0231.JPG

九份茶坊更多照片請點我


大雨中總算是坐上了公車

姐姐們真的體力很好

在車上完全沒有想睡一下的fu

跟我討論著晚上要去哪兒玩

整整聊了一個多小時


到了忠孝復興

咱們直奔欣葉

大家肚子都餓了

小妹我沒訂到位子

還好現場等也只要10分鐘左右

把握時間先點菜備戰


肚子太餓只照了這些

DSC_0242.JPG

煎豬肝

軟嫩又無怪味

我愛!

DSC_0243.JPG

白斬雞

不要小看白斬雞

正所謂越簡單的越難做

食材簡單沒有過多調味的時候

就是真功夫啦~

意外的配泡菜很讚!

大家可以試試看~

DSC_0244.JPG

蚵仔煎蛋

蚵仔有新鮮

加上海山醬

不錯~

DSC_0246.JPG

紅蟳米糕

這應該不用我多說了

我愛膽固醇

DSC_0247.JPG

這道三杯杏包菇很受歡迎唷~

其他的

花枝丸(招牌)

酸辣湯(不錯,記得追加白醋)

皮蛋炒韭菜(下酒菜)

忘記照啦~


BTW

不要小看這四個柔弱的女生

他們中午在鼎泰豐喝了兩瓶金牌加上兩瓶陳紹

中午在欣葉面不改色也是一樣規格


天仁買完伴手禮之後

帶大家去頂好超市逛逛

買了老干媽,剝皮辣椒,維力炸醬

滿漢大餐xn,台啤xn,王子麵等等


之後我家三人就安分的回家了

另外活力四人組咧~

回飯店梳洗一下

直衝我推薦的BROWN SUGAR

聽說玩到三點

回飯店繼續喝到四點

隔天九點這四個人又出現在龍山寺了


小妹我實在是~

自~嘆~不~如~呀~~

(遠目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