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18.JPG

 

(很多表情的可愛姚寶)

某天大家趁我不在的時候

開了個群組視窗

討論著下午茶的事

說真的

好久好久沒跟大家見面了

當下立刻舉手要排除萬難參加一下~


咖啡弄我之前常常經過

裡面生意很好

下午茶還有限時1.5小時的限制


今天大家相約做放鬆的貴婦

姚太因為陰錯陽差

所以姚寶也一起來了

DSC_0614.JPG

姚寶的表情真多~

好可愛呀!


姚太說的對

跟部落客出來真的很輕鬆

大家都狂拍一陣

DSC_0586.JPG

GRD兔,Sony,Nikon,CANON

四家全到

DSC_0588.JPG

雖然不知道對面這位貴婦

為什麼要趁我拍他的時候拍我

噗~



我跟Emily點的熱抹茶歐蕾

DSC_0593.JPG

DSC_0597.JPG

看起來跟米朗琪有像的草莓鬆餅

草莓不酸,卡士達醬不錯

DSC_0599.JPG

sunny點的鮮果鬆餅

料有足,鬆餅也不過甜


DSC_0604.JPG

Emily點的烤牛肉三明治

我喜歡這個!


DSC_0608.JPG

妮媽的鮮果茶

蠻濃的~

我一直想補熱水進去


DSC_0606.JPG

這位貴婦真的是非常投入

DSC_0607.JPG

她把兩大球鮮奶油都喀光了

DSC_0613.JPG

姚寶寶更是非常開心

因為有他喜歡的水果

(還有這麼多漂亮的阿姨陪喝下午茶,我想不開心也難呀~)


DSC_0624.JPG

姚寶寶拿著Emily買的巧克力

又吃了愛吃的水果

一整個心花怒放呀~

DSC_0633.JPG

當然~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有好吃的是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代價就是任由阿姨們摸一下可愛的臉頰

哈哈~


1個半小時到了~

大家準時到sogo後面的公園續攤

姚太太負責看姚寶寶

我們三個負責聊天

三不五時還叫姚太來休息一下

一整個過得太開心~


晚上陪姚寶跟姚太太逛了逛

還等到了姚先生來一起吃晚餐

(不好意思,我當了大電燈泡了:P~)


我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

這種活動應該當做月會一樣

每個月來一次

我很需要這樣的活動呀~


DSC_0642.JPG

感謝三位貴婦們

下次還要一起來唷~

沒跟到人兒真的是大大的損失呀!

噗噗~


延伸閱讀:

姚太太的搖頭BAR:咖啡弄裡的貴婦趴

T+E=J 甜蜜生活格子:咖啡弄。貴婦趴


ps.太讚了~

我不是最後一個寫完的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