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JPG

好久沒跟在日本的大家聚會了

有的朋友因為孩子大了

上幼稚園上小學

所以聚會就比較難橋時間


我跟melissa算算也認識五年了耶

時間過得好快呢~

ABC cooking studio還是她帶我去的

謝謝妳豐富了我的在日生活



搬了新家之後我第一次來

公寓裡面有可以給住戶辦趴踢的party room

011.JPG

有兩列廚具,餐具,烤箱,洗碗機,烘焙用具

一張可以容納十幾人的桌子,沙發

超齊全的

我們幾乎只要帶材料來就可以了~


001.JPG

一整個非常寬敞

木頭地板小孩們玩得開心得很~

007.JPG

其中有朋友遠道而來

要早早回家

趕快試了鬆餅機弄甜甜圈

005.JPG

出爐啦~

017.JPG

很可愛呢~

而且冷了以後也不會軟軟的

這個cuoca預拌粉讓我刮目相看唷~


再來玩白色鯛魚燒

013.JPG

很可愛吧~

外皮是白玉粉做的

014.JPG

裡面一樣包紅豆

口感很好

Q的不得了

好玩好玩~


晚上回家的路上經過7-11

買了新口味巧克力冰淇淋

DSC_1488.JPG

還有我最愛的ジャンポ

這個裡面是威化皮夾香草冰淇淋

最裡面還有一塊巧克力薄片

外酥內軟加上脆脆的巧克力

我很喜歡


柚子是今天要泡澡的

DSC_1484.JPG

日本習俗冬至要泡柚子澡

好好暖和一下才不會感冒


晚上用夏普炸薯條

DSC_1480.JPG

炸得不錯

DSC_1481.JPG

雖然不像外面用油那樣超酥

但是想到比較健康又不用處理剩下的油

我就覺得夏普應該有85分的水準!


晚餐有~

DSC_1482.JPG

媽媽買的生魚片,明太子(那一大盒才525yen,真是便宜)

鮭魚卵,薑燒豬肉,炸薯條,烤鮭魚,炒菠菜


每次跟大家聚會都覺得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感謝melissa買材料又準備一大堆東西

慧遠道而來

還帶了一堆食物給小孩

希望下次可以有多點時間可以聊天

妳家女兒真是可愛呢~


感謝Yui送我到橫濱車站

讓我省了一大段路

你家那個電力真是充足呀

整個下午玩那麼瘋

居然還能撐到五點上車才倒下

真是讓我見識到了


下次還要一起聚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