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082.JPG

上禮拜某天

老爺說他的ACER筆電螢幕有黑影

(一度還誣賴我踩過去,我是大象嗎??蛤~找死呀~)

要去維修中心維修

好~

賢慧的太太我就下班時間去接他

(不是應該反過來嗎???)

去松信路修電腦


本來是一個小時就會修好

但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超過六點

小姐表示工程師都下班了

要把電腦留下來隔天才會好

老爺說不行他隔天要出貨得用

我想那就改天你自己抽空來修吧~


電腦沒修成

但是也該吃晚飯了~

(講得我好委屈..)

老爺說剛轉進松信路的時候有看到一家餐廳

我們就來試試看~


R0012041.jpg

桌上有可愛的燭台~

水杯兒~

來瓶海尼根乾杯一下~

開胃菜煙燻鮭魚捲~

(味道不錯)


雜糧核桃餐包

(奶油很不錯,麵包夠熱吃起來很舒服~)

可以再續一次

我的北海道干貝南瓜濃湯

很~~濃~

讓我想到那個沒帶出門的愛喝湯三歲調皮鬼

焗烤洋蔥湯

洋蔥有用心做,不過應該可以再焦糖化一點

但湯的味道喝起來很舒服~

拍一下隔壁桌

這家店有設計過

很舒服~

烏魚子凱薩沙拉

蠻好吃的~

生菜夠冰夠新鮮

這個人剛從高雄出差三天回來

一整個強顏歡笑

因為下一分鐘就變成這樣了~

拍了很久之後~

主菜終於來了~


老爺的Savory網燒牛排

可以加上紅酒醬,三椒醬,芥末醬

side dish是芋泥球,烤鴻喜菇,梅醃小番茄

牛排味道非常不賴~

補充點體力吧!

我的是龍蝦加上台塑牛小排

牛小排一定要加蒜片

龍蝦我覺得有點可惜

我喜歡調味再淡一些些

可以吃出食材的原味

開動吧~

水果蠻甜的~

甜點是有巧克力碎片的起士蛋糕

味道很妙~

哪天可以來試試看!

咖啡味道很醇厚

想要再來一杯~

現打的哈密瓜鳳梨汁

是一家蠻符合c/p值的店

意外的小約會更有療癒的效果

謝謝老爺請客啦


ps.

我們兩個一致覺得

side dish裡最不合口味的是芋泥

怎麼想都應該放上馬鈴薯泥才對

除此之外餐點都蠻滿意的


喬森餐廳

營業時間:am11:30~14:30  pm17:30~22:00

電話:02-2528309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2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